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来了,宝宝新的训练水杯,你选好了吗?

资讯 TOM    2019-04-22 12:14

又到了一年一度出门遛娃的最佳时间。

尤其那些还没有见过春天的宝宝,周遭生机勃勃的一切似乎都在吸引着他们的视线。但是春天遛娃虽好,空气却非常干燥,所以各位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充水分,避免春季过敏、干燥和上火呀。

每次提到补水,都会让很多妈妈们头大。宝宝有自主意识之后,很多事情往往都想要自主尝试,比如喝水,但是又因为他们还未能养成很好的自主饮水习惯,所以每次自己喝水的尝试最终都会变成一场非常严重的大型“车祸现场”。让家长们苦不堪言。

其实,宝宝不会自主喝水,更主要的原因在于家长没有选对合适的杯子,这你知道吗?

儿童水杯有很多种:奶嘴式、鸭嘴式、吸管杯、学饮杯,等等,很多妈妈在选择的时候都认为宝宝用吸管杯学习饮水最好,但其实不是。专门为宝宝学习喝水设计的学饮杯才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从鸭嘴、吸管慢慢过渡到学饮杯,但是请记住,最后能够让宝宝学会正确喝水的,只有它。

春天来了,宝宝新的训练水杯,你选好了吗?

满趣健的这款学饮杯,是360°防漏水设计的,内置自动防漏阀门,宝宝不喝水的时候自动锁水密封,360度防漏洒。颜色也很鲜艳,抓眼球,比较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所以很多时候也可以让宝宝拿来当玩具。还有,瓶身的设计也考虑到宝宝们日常的抓握习惯,设有两个把手,适合宝宝拿取。

春天来了,宝宝新的训练水杯,你选好了吗?

重点,杯口的设计是无喷嘴的环形杯口,宝宝从任意角度都可以喝到水,而且还可以防止呛水,有益于牙齿口腔健康。据专家说长期使用吸管杯会引发宝宝龋齿、上下咬合不正或者牙齿畸形等问题哦,所以各位家长们也是要注意鸭。

春天来了,宝宝新的训练水杯,你选好了吗?

还有,目前看到官网介绍又出了很多新花色,这与之前固定的纯色相比,更加炫酷,所以还没有给宝宝准备水杯的妈妈们,以及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宝宝换水杯的妈妈们,都可以抓紧get起来啦。一起让这个春天充满色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