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亲宝优品“好而不贵”背后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04-11 09:14

“国际知名母婴品牌90%的产品都是中国制造,但售价却是成本的3-8倍!”走访调研了各大国际母婴品牌制造商后,亲宝优品团队如是说。这个结论,更加坚定了团队把亲宝优品打造成一个“成长必备,好而不贵”品牌的决心。

揭秘亲宝优品“好而不贵”背后的秘密

“亲宝优品”系亲宝宝旗下自有母婴生活品牌,于2018年2月正式在亲宝宝APP生活板块上线。仅凭100个SPU,亲宝优品2018年销售额突破了一亿,首战“双十一”,销售额破千万。

事实上,亲宝优品坚定“做宝宝成长必备的好产品”并不是一刹火花的突发奇想。6年来,亲宝宝一直致力于服务千万年轻家庭,免费提供空间记录功能以及个性化育儿指导。在帮助无数年轻家庭科学育儿的道路上,亲宝宝看到了许多家长的迷茫无措。如何买到安全又放心的母婴用品?这是悬在诸多家长心头最大的疑问。

综合型电商平台产品良莠不齐,容易踩雷;自营型电商平台货品来源复杂,产品品质和正品性无法保障,常被消费者投诉假货;更不用说某些购物平台满网的低价山寨,19.9一包的“名牌”纸尿裤坑害了多少孩子……即使是在专卖店购买,太多的母婴品牌鱼龙混杂,就连知名品牌,也曾被曝光过质量问题。没有人不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予宝宝,这份焦虑,亲宝宝团队感同身受。

走访了全国母婴产业带的近百家头部制造商后,亲宝宝发现国际知名母婴品牌90%的产品都是中国制造,但售价却是成本的3-8倍!

揭秘亲宝优品“好而不贵”背后的秘密

基于用户的长期诉求和行业走访调研,亲宝宝决定自己做一个实实在在的国货母婴品牌,为亲宝宝的用户们提供品质有保证,能比肩国际母婴品牌,同时价格更厚道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家庭给宝宝们用上好东西。就这样,怀揣着一颗为大家提供“成长必备,好而不贵”的产品初心,2018年初,亲宝宝正式组建了“亲宝优品”业务团队。

创始团队中大部分员工都已为人父母,在与众多用户的交流中,他们了解到很多母婴行业的不足:好的产品太贵,平价产品无法保证安全性和质量;同一个类型产品的“花样”太过繁多,无从挑选。对此,亲宝优品团队更加坚定了为用户“做优品”的决心。

在筹备亲宝优品的整整一年中,团队将所有中高端品牌的各类母婴产品都买回来反复研究对比,调查走访了包括清洁、玩具、喂养用品、童装等核心行业的近百家工厂。

头部制造商,权威质检每款产品必须接受严格检测

为了严格把控品质,亲宝优品的供应商必须是行业内TOP级别的工厂。

在选定合作供应商之前,团队都会前往供应商工厂进行实地验厂,所有备选供应商必须符合严格的安全生产制造环境。此外,亲宝优品对每一款产品所用的原材料也进行严格把控,还要求供应商必须提供原材采购凭证,确保源头安全,原材料不达标,一律退回。

每款产品的面世,都要闯过多重“关卡”!在立项之时,除专家团队的审核外,还会组织团队内部评测,员工孩子亲测试用,提交CEO审查每一个细节。

通过这些严格的流程之后,还有工厂现场监督、成品质检、抽样送检等等。

在质检方面,亲宝优品坚持只与头部机构合作,SGS、Intertek、华测这三家国际权威质检机构一直以来都承担着亲宝优品的质检工作。9道质检程序,严格品质管控,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让大家用的安心。

品质比肩国际品牌售价为啥能便宜一半?

总有用户惊叹,为什么同样品质的产品,亲宝优品的定价这么低呢?

这源于自主开发模式的优势,亲宝优品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没有营销费用,砍掉了所有溢价环节,严格控制利润是团队的“军令状”,把利润压到最低,真正做到为大家提供同质同款产品,但是比其他品牌售价低30%-50%左右。

亲宝优品的爆款纸尿裤,对标的都是国内外单包150-199元的高端纸尿裤,在保证品质相同甚至更高的基础上,会员售价仅88元,价格上优惠了一半以上。

揭秘亲宝优品“好而不贵”背后的秘密

 

目前亲宝优品已经开发了除奶粉之外的所有品类产品,他们在2019年的目标是,100%涵盖孕期和0-6岁孩子成长必备的所有品类,宝爸宝妈期待已久的“大件儿”婴儿床、伞车、安全座椅、喂哺类小家电都在加紧开发中。

同时,亲宝优品正在开发适合宝妈的产品,他们将用婴儿产品的标准来做成人产品,让妈妈也能得到安全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