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资讯 TOM    2019-04-11 09:39

清明时节,万物始生,食时令,顺季节。早在春秋时期,孔子就提出了“不时不食”,意思是吃东西要应时令、按季节。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二十四节气蕴含着天地的变化规律和物种从生到长的过程,从“冬鲫夏鲤,秋鲈霜蟹”到“春芽夏茎,秋果冬根”,节气给我们的饮食生活提供了参考,而在秦楚蜀一带不论是时令菜还是其他吃的方面更是有独特的讲究,可谓是无辣不成席,辣味就是味觉交互的主要特点。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厨艺天下闻。不论是秦菜、楚菜还是川菜都在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中一直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而菜籽油在其中更是扮演了重要的地位,自古以来秦楚蜀一带就有吃菜籽油的传统,可以说菜籽油就是记忆中家乡的味道,承载了思乡的情感和日思夜想的馋。然而现在市面上菜籽油油品繁多,你知道如何在众多油品中选择一款好的菜籽油吗?好油选择首推多力浓香菜籽油,那么多力浓香菜籽油究竟怎么样呢?

秦楚蜀味道,世界品质

18年6月在由国际风味暨品质研究所(iTQi)举办的2018国际食品美味评鉴中,佳格旗下品牌“多力”浓香菜籽油因其独特的风味醇厚的味道,以超过90分的总分取得了3星顶级美味奖章。要知道该奖章堪称“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是由15个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和品酒专家协会,推派首席主厨以盲测的方式,从产品外观、香气、口感、质地等标准进行一系列严格评鉴,入围产品将由低到高被授予1、2、3星美味奖章。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18年,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1850项产品参与了iTQi评鉴,但中国仅有约10项产品获得3星顶级美味奖,其中就包括多力浓香菜籽油,而且多力浓香菜籽油还是国内食用油中唯一一个连续2年获此殊荣的产品,多力浓香菜籽油在风味、香韵方面可以说是国内食用油中的翘楚,实在是太优秀了。

多力国际标准,荣获欧美食安双认证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人们对健康类产品需求增加,以至于热衷于购买现榨“纯天然”菜籽油,认为现榨的菜籽油“原生态”,更安全、更健康。但是小作坊由于设备比较笨重、方法陈旧,榨出的菜籽油不仅杂质含量高、油烟多,还易出现多环芳烃超标问题。榨油需要先炒籽,再进行物理压榨。如果炒籽温度无法精确控制,容易产生多环芳烃(如苯并芘等)。这类物质是 I 类致癌物,对人体具有非常强的致癌作用。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多力作为中国食用油中的品质标杆,秉承“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的理念,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健康高品质的油品。从专业的工艺技术到严格的供应链管控,从原料到消费者餐桌,始终坚持国际领先标准。并采用世界领先的“充氮保鲜”技术工艺,加上科学压榨、保证油质精纯,达到了欧美国家要求,并且先后获得IFS、SQF欧美食安认证。在国内食用油市场中,能够获得IFS、SQF欧美食安认证的品牌凤毛菱角。多力食用油作为国内优先获得欧美食安双认证的品牌,使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升级。

古法工艺小榨,营养成分不流失

“变化的城市,不变的味道”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有传承千年的故事。而秦楚蜀地区独有的味道便是菜籽油的风味,可以说秦楚蜀地区对于菜籽油的风味只有“挑剔”二字方能形容。

而中国食用油中的品牌标杆多力对菜籽油的风味也当属“挑剔”二字方能形容。其中对菜籽的挑选更是十分考究!以非转基因菜籽为原料,古法小榨工艺精湛,同时结合采用世界领先的“充氮保鲜”技术工艺,保留了压榨风味的同时又很好的保留了菜籽油中的维生素E和磷脂成分,不仅风味绝美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延缓衰老,可以说是秦楚蜀地区菜籽油的不二之选。因此,多力浓香菜籽油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成为了世界心脏日中国区的合作伙伴。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辣味江湖,家香传承

对于秦楚蜀一带的人来说,菜籽油就是家乡的味道,扎根在灵魂深处,挥之不去。家乡味道,亲切特别,温暖心扉,弥久生香。对家乡味道的依赖,随着月岁沉淀,日渐丰满。无论身在何处,凭借一抹温馨的气息,疲惫的心回归故里,久违的感动,让人心存感激,夜深人静,期盼投到故乡温暖的怀里。暮色向晚,袅袅炊烟。升腾在空中,弥漫在黄昏的街头,深深吸一口,便会沉醉,故乡的炊烟,是一种深深的眷恋。

多力浓香菜籽油“演艺”辣味江湖

家乡的味道,给人温暖,令人思念,那是家乡留下的一瓣心香,在记忆里永恒,在时光里流连。一款好的菜籽油不仅是食用油,更是桥梁纽带将“家香”的味道在这个辣味江湖中传承。为了打造多力浓香菜籽油独特的辣味江湖,在今年将会邀请多名金牌自媒体厨师通过向网友们传授秦楚蜀特色江湖美食的做法和小窍门,并且呼吁网友们常回家看看,和家人一起品尝“家香”,品味幸福。

多力发展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产品与菜肴和饮食文化的深度结合。未来多力仍将致力于为家庭消费者和餐饮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粮油产品,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产品和服务。而多力菜籽油也会用浓香的家“香”味道传承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味觉记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