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斗》大结局演绎真实青春, 58同城助年轻群体开启职场之旅

资讯 TOM    2019-04-22 15:01

近期热播的《青春斗》已经迎来大结局,五位女主的人生都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有的人选择留学充实自己,有的人经过创业的经历,继续投入职场积攒经验。虽然结局不够美好,却更加贴近真实。该剧受到观众及年轻群体的喜爱,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职场奋斗一直都是年轻人高度关注的话题,而该剧在一定程度上真实的展现出年轻人在职场的奋斗过程。

剧中的主角向真通过58同城跨专业找到杂志社的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也会因疏忽出现错误被领导质疑,不过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由最初的前台一步步成长为编辑,逐渐获得领导的认可,这引起了很多年轻职场人的共鸣,身处职场难免会出现错误,只要坚持奋斗,强化自己的个人能力,就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该剧中的五位主角都通过58同城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她们的同款职位也受到剧粉的高度关注。58同城还推出了青春斗同款职位的专区,用户在“正青春 职奋斗”活动期间,进入58同城App首页搜索“收入最多的职业”,就会收到来自向真的饰演者郑爽的视频通话,她在视频中说到:“只要我们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理想就实现了。我的新剧《青春斗》你看了吗?快来58同城开启职场青春之旅!”

《青春斗》大结局演绎真实青春, 58同城助年轻群体开启职场之旅

用户按提示上划后就会进入青春斗职位列表,列表包含了剧中5位女主的职业(杂志编辑、公关公司职员、编剧、银行职员、室内设计师)相匹配的58同城相关职位,用户可以在此寻找同款工作,开启属于自己的奋斗之路。

《青春斗》大结局演绎真实青春, 58同城助年轻群体开启职场之旅

此次活动在网上引起了剧粉和年轻人的大量关注,有kol根据58同城这波活动,在微博上发起了#收入最多的职业#话题,该话题在微博端持续发酵,阅读量高达4200万+,讨论量也达到了1.7万频次。这一次,58同城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成功让品牌与受众人群达到高度互动,在拉近双方距离的同时,也让不少剧粉和网友对58同城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有不少人看到了博主的沙雕安利,去58同城app围观活动。

《青春斗》大结局演绎真实青春, 58同城助年轻群体开启职场之旅
《青春斗》大结局演绎真实青春, 58同城助年轻群体开启职场之旅

由于当下的年轻人都拥有较好的家庭条件,面对的经济压力较小,所以在选择就业时更偏向于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无论如何选择,他们都在坚持奋斗,期望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此次青春斗专题活动——“正青春 职奋斗”,正是在向年轻人说明:青春是收入最多的职业,因为只要奋斗,不光能收入可观薪资,还能收获更好的自己。

如今58同城招聘业务已渗透到各个职业领域,通过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求职需求,获得了他们的广泛认可。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还将继续深挖年轻人的职业需求,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帮助广大年轻群体找到适合自己的职场方向,距离理想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