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418引爆线下,最牛运动萌娃竟然是他?

资讯 TOM    2019-04-22 14:56

4月20日,苏宁红孩子全国50家门店联动举办了“萌宝爬爬赛”,为上千名宝宝提供成长和玩耍空间。不少家庭全员出动,为宝宝加油助威,现场好不热闹。

苏宁红孩子418引爆线下,最牛运动萌娃竟然是他?

“宝宝看这里,快到妈妈这来……”为了吸引宝宝们的注意力,宝爸宝妈们可算是费尽了心思。这家宝宝爬的最专注也最快,那家娃爬偏了,急的家长们满头大汗。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你追我赶,到处都是欢笑声。

苏宁红孩子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爬爬赛活动是以顾客互动体验为基础,为亲子家庭打造的成长型亲子活动。宝宝的运动、神经等系统在爬行中能够得到非常充分的锻炼。这不但有助于宝宝骨骼、肌肉、神经、大脑的发育,而且可以为他们更早、更好地认识世界打下良好的生理基础、心理基础。

苏宁红孩子418引爆线下,最牛运动萌娃竟然是他?

一路“摸爬滚打”不但能锻炼宝宝的意志和胆量,还有助于个性的培养。一位获奖宝妈这样说道,我是苏宁红孩子的VIP会员,从怀孕起就爱来这里。现在宝宝出生,更是定期过来参加亲子活动,还有育婴师姐姐提供专门的服务,又方便又安心。这次宝宝参加爬爬赛得了第一名,真的谢谢苏宁红孩子。

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深耕线下,通过匹配专业的育婴师服务和育儿指导课程,益智、运动开发、亲子关系等互动游戏以及门店3公里内送货等服务,让用户尽享受品质好货的同时,享受到更加精致和精细化的服务。此次418大促,苏宁红孩子不但给宝妈们准备了优质低价的母婴产品,还准备了包括“萌宝爬爬赛”在内的一系列亲子活动,让母婴家庭尽享亲子互动的温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