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以笑待人,用心待客

资讯 TOM    2019-04-22 15:10

每个孩子都是家长们的心头肉,是最珍贵的宝贝,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是家长们最关注的事情,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不经意的磕碰,往往会让家长心疼不已,在选择孩子玩耍环境时,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因此环境温暖,安全十足的室内儿童乐园应运而生。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秉着以笑待人,用心待客的服务理念,用笑容消除隔阂,用笑容拉近距离,让前来游玩的孩子和家长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乐园中所有用材均通过国家标准验证,所有设施采用柔软材料包裹,时刻守护孩子的安全健康,尽力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供孩子开心玩耍。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以笑待人,用心待客

保证乐园的干净卫生是服务的最基本要求,乐园的所有设施,每天都由专人清洗、消毒,随时保证孩子玩耍的环境干净、整洁,尽心打造一个能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的童话城堡。

不推诿责任是乐园服务的基本准则,乐园安放了大量的监控摄像头,无死角的覆盖整个乐园,对于游玩中发生的一切问题,都会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用真心对待客户,用服务回报客户,努力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有趣的游玩环境,让孩子有一个尽情玩耍的游玩园地,让家长有一个放心让孩子玩乐的温馨港湾。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以笑待人,用心待客

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是以三维长篇原创动画《贝逗联萌》的人物和场景为主题打造的寓教于乐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贝逗儿童主题乐园鲁能城店地址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鲁能城购物中心2F,旺海店地址坐落在天津市河北区旺海国际广场2F。乐园主要由淘气堡、汽车小镇、益智电玩、绘本馆、VR畅游等板块组成,形成“撒欢地玩+快乐地学=轻松地开发”的模式,将儿童潜能开发、美育教育、益智游戏、交通知识等以游戏的形式全面深入地渗透给孩子,真正做到孩子在快乐的玩闹过程中享受到学、玩、体、智、乐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