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领域催生“蓝海”,清鼻堂步伐提速

资讯 TOM    2019-04-11 10:35

随着民众消费水平不断增长,我国健康领域行业发展步伐也稳步上升。据相关资料显示,自2013年以来,我国健康领域消费水平平均增速在10%以上。

我国公民对健康领域产品、服务需求旺盛,也为整个行业催生出“一片蓝海”。近些年,众多领域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鲜活之力。

健康领域催生“蓝海”,清鼻堂步伐提速

激烈的市场竞争必定是产品的优胜劣汰,消费者是行业产品质量检验的唯一标准。清鼻堂是致力于鼻健康领域的一家优质企业,历经数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门店遍布全国600多家的大型团队。其产品清鼻堂清鼻露更是采用“桑木酢”为原料,精品把关,通过雾化器将产品转化为气态,充分作用在鼻腔内部,对细菌有极强的灭杀作用,对病毒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桑木酢能使人体白血球细胞快速大量增长,噬食有毒细胞微粒,清除鼻腔粘膜淤血厚层,加速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加快伤口愈合,重新生长新的致密、牢固、持久的鼻粘膜保护层,使其不再受病毒侵入。

在健康领域,科技赋能成为产品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只有被市场认可,被消费者认可,才具备行业基本的发展潜力。清鼻堂为全球10亿鼻炎患者不懈努力着,拥有着高度责任心与竞争力,为整个鼻健康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健康领域催生“蓝海”,清鼻堂步伐提速

时至今日,清鼻堂再次将步伐提速,积极转变发展策略,提高内部效率产能,将更多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