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

资讯 TOM    2019-04-22 15:21

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繁星点点》,是威海本土第一部在央视播出的原创三维长篇动画片,动画片中的主人公是以梅花鹿、长鬃山羊和熊猫兄妹为现实原型,经过艺术加工创作而成。动画片主要讲述了六只小动物在海洋学堂中学习奇妙的海洋知识,参观美丽的海岛风光,并且了解威海有趣的渔家文化的故事。

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

《繁星点点》于2014年1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该动画片的播出,填补了威海原创动画片在央视平台播出的空白,还带动了威海旅游文化产业及动画衍生品的热销。

《繁星点点》荣获首届山东科协星杯科普微电影动画大赛二等奖,并于次年获得第三届“威海文学艺术奖”一等奖。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原创道路,坚持创造出拥有生命力、独特表现力、拥有灵魂的作品;坚持推动国产动画片发展,坚持为国产动漫发展继续奋斗。

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

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鲁字第127号。2013年经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动漫企业。2014年,公司成功制作了威海本土首部三维动画片《繁星点点》,并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

公司下设威海市光远技工学校、天津贝逗儿童游艺有限公司等分司机构,拥有包括中国影视动画界名导演在内的百人专业研发制作团队,是一家专业的影视策划、动画制作及线下实体乐园经营机构,主营:原创长篇系列动画、漫画、动漫衍生品研发、建筑巡游、vr技术研发、全景视频、渲染技术、影视广告制作、微电影、品牌营销策划执行、户外灯箱广告、学历教育、实体乐园等。

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

2016年,公司被威海市政府指定为威海市唯一的动漫游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同年底,公司挂牌上市,成为威海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文创企业(股票代码:870671);2018年,贝逗儿童主题乐园在天津市南开区鲁能城购物中心2F盛大开业,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旺海店将于2019年5月天津市河北区旺海国际广场2F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