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坞秾苑黄山烧饼,地道安徽美味特产

资讯 TOM    2019-04-11 11:02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邮乐坞秾苑黄山烧饼,黄山烧饼又名皇印烧饼、救驾烧饼、蟹壳黄烧饼,是安徽省黄山市特色传统小吃。刚出炉的黄山烧饼色泽金黄,吃起来酥脆爽口,油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

黄山烧饼通常以面粉、肥肉、梅干菜、芝麻、盐、菜油为原材制作皮、馅,经泡面、揉面、搓酥、摘坯、制皮、包馅、收口、擀饼、刷饴、撒麻、烘烤等繁杂工序制成,烘烤在炉中进行,内燃木炭,将饼坯贴于炉的内壁,经烘烤、焖烘及将炉火退净后再焙烤,前后数小时而成。

邮乐坞秾苑黄山烧饼,地道安徽美味特产

邮乐的这款坞秾苑黄山烧饼精选优质的小麦面粉,散养的黑猪肉,地道梅干菜,头道压榨油,多年经验的师傅制作而成,香酥美味,外观形似蟹壳,色如蟹黄,金黄美味。

同时这款黄山烧饼外包装选用优质的牛皮纸包装,更好的保护烧饼不易碎裂,也更加的环保健康,美味营养,同时,这款黄山烧饼有微辣和原味两种口味,每袋有十小包,原味肉香浓郁,夹杂着梅干菜的香味,咬一口超级满足。微辣味带着一点辣味,分分钟打开你的食欲,让你吃的停不下来。

邮乐坞秾苑黄山烧饼,地道安徽美味特产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零食优惠大促,现在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7.8元一包,并且买二送一,买三送二,超值优惠,如此美味的安微特产黄山烧饼,你爱上了么?

链接:http://np.ule.com/item/317625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