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与北京华艺名教育”正式签约

资讯 TOM    2019-04-22 16:04

 

热烈祝贺“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与北京华艺名教育”正式签约

2019年4月17日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与北京华艺名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隆重举行。北京华艺名校长黄泽敏、华北区运营总监刘彬,金泽教育集团副总裁赵俊辉先生、总裁助理孔令歆女士、运营总监赵淑娜女士、高中事业部总经理贾中法先生、总经理助理史春雷先生、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校长张士华先生、副校长王月春女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集团副总裁赵俊辉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精彩讲话,对金泽教育集团、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北京华艺名教育,以及强强合作的战略意义进行详细解读。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是集团从培训到实体转型的里程碑,座落于众多大学、中学云集的学府路151号,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可容纳3000名学生生活、学习。现有南校区,将打造成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省屈指可数的高三专业课集训基地,赵俊辉先生表示,将与北京华艺名教育强强联手,帮助更多艺术生走进艺术的殿堂!

北京华艺名校长黄泽敏先生对集团背景、教学优势及升学成果进行介绍。与北京华艺名教育强强联手与北京华艺名教育强强联手与北京华艺名教育强强联手随后高中事业部总经理贾中法先生和北京华艺名华北区运营总监刘彬先生进行正式签约。

热烈祝贺“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与北京华艺名教育”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对高中校区环境及教学进行参观,并就后续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意见。北京华艺名校长黄泽敏先生表示,学校现代化的生活和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和教学条件。资深专业老师表示学生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并对学生作品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北京华艺名将发挥艺术专业培训的教学优势,为基地配备专业师资队伍,以及优秀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培训,助力广大学生考入顶级美术学府。

此次签约,正式开了启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与北京华艺名的合作之旅,为打造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打造属于美华职业高中东校区的优质教学口碑,帮助更多学生考上理想大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