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国标选新日,新日电动车以换购解决新国标遗留问题

资讯 TOM    2019-04-22 16:16

4月15日,电动车行业“史上”最严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据新国标的相关规定,凡是新国标政策正式实施之前购买的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须在2019年6月15日(含)前完成登记备案申请临时号牌,临时号牌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有效期满后,一律禁止上路行驶。

买国标选新日,新日电动车以换购解决新国标遗留问题

据中国自行车协会2018年数据显示,作为全球电动自行车第一生产大国及第一销售大国,我国目前电动车社会保有量已逾2.5亿辆。而这些电动车基本上都不符合新国标的要求,也就是说,按照新国标的规定,这2.5亿辆电动车,要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新旧国标电动车的更新换代。

而根据电动车市场调查显示,电动车的平均使用寿命约在3-6年左右,如果保养得当,其使用寿命可长达10数年,因此,若仅通过自然报废的方式,要在2年不到的时间内完成新旧国标电动车的更迭,显然是不够的。

作为行业的骨干企业,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新日电动车自知自己有更大的责任和义务去推动新国标的顺利实施。也正是因为如此,新日电动车一方面积极引进先进设备,加强技术研发,以全面满足新国标要求,达到全品类的覆盖,保持行业当先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款式的、更安全的新国标车型。

买国标选新日,新日电动车以换购解决新国标遗留问题

另一方面,新日电动车在新国标正式实施的第二天,针对新国标产品推出了全新的“买国标选新日送净水机”市场优惠促销活动。此次“买国标选新日”活动采用以购买、换购任意新日指定新国标车型,赠送价值2979元浩泽净水机,以及新日老用户购买、换购任意车型(特价车除外),赠送安新保保险等方法,激发消费者的换购欲望,积极响应监管部门提出的厂商带头消化消费者手中超标车的要求,帮助市场更好的解决老旧遗留问题。

买国标选新日,新日电动车以换购解决新国标遗留问题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新标准,为行业做好带头作用,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一个行业领军品牌应有的觉悟。在电动车新国标政策的落实过程中,新日电动车始终践行其企业责任,以身作则积极推进新国标的执行,发挥其行业创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帮助电动车产业快速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