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资讯 TOM    2019-04-22 16:42

 2019年4月18日,由百度教育与卓世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百度教育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研讨暨卓世未来课程全国推广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卓世未来特邀了全国20余家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

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出席,共同探讨关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大机遇和大发展,其中对素质和创新教育有着丰富研究成果的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百度教育总经理张高,百度教育人工智能课程高校和职业教育专家马海迪,百度教育K12人工智能课程专家王文婧,卓世未来相关负责人及欣卓越领导与全国渠道商合作伙伴一起出席了会议。

王司长在发言中提到“全世界教育的五次变革,现在人工智能将有很大可能带来下一次的变革,教育现代化要以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为最重要的目标, 从国家政策层面来讲现阶段并不鼓励开设学校外的学科辅导。2018-2019年连续发文整治,是对人工智能教育大力倡导和扶持的表现,包括去年八个月相关政策连续五次发布,还有国家发布的29个竞赛,有5个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有密切关系,分析强调了人工智能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百度教育总经理张高博士

百度教育总经理张高表示:“百度教育一直以好内容和好体验为依托,以个性化推荐的方式激发学习需求,践行教育至上的理念,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尤其是在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方面,贡献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卓世未来总经理屠静

卓世未来总经理屠静女士首先感谢了各位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对卓世未来的大力支持,针对人工智能教育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做了分析,表示市场机遇时不我待,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随后,渠道营销副总裁张志国先生就业务渠道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陈述,张先生说道:“全国渠道代理销售模式是卓世未来主要的业务模式,我们在做好课程产品的同时,将会打造百城计划,在全国百个城市发展百家优质代理商。千校计划,面向千所培训学校提供人工智能培训项目。万人计划,面向高等院校提供产教融合产品,实现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延伸提供考级认证、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大赛、研学实习等增值服务。产品副总裁和方案交付副总裁分别对整个课程体系和业务支持做了具体的介绍。

最后卓世未来北京区域合作伙伴欣卓越集团董事长结合自己二十多年传统企业的经营理念,为大家做了项目落地经验交流和分享。阐述了在经济下滑、市场萎缩的大环境下,传统企业所面临的转型困境,深入的探讨了到底要不要转型,怎样转型等关键问题点。以及转型到人工智能教育行业首先要做的是抢在地方政策下达之前占领市场用户心智,结合卓世未来可以提供的独特课程和产品服务为价值,主张以建立各地区示范样板校的方式推进扩大市场。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渠道商参观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人工智能实验室

19日, 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们和百度的领导和专家一起,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人工智能课程和实验室示范校 — 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大家一起感受了实验室内最新的人工智能硬件系统及卓世未来自主研发覆盖K12全体系的人工智能课程。随后大家又到达百度公司,在百度公司的展厅大家体验了智能搜索、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及对比分析、搜索大数据实时更新、无人驾驶等科技技术的真实应用场景。

据了解,前不久由卓世未来与百度教育联手打造的“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人工智能实验室”落成和人工智能课程发布仪式大会盛况空前,现场有四百多名教育各界的领导、老师、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课程发布和实验室授牌的历史时刻。包括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也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从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要求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开始,不到两年时间,已先后有多份文件对中小学开展人工智能教育作出要求。华为、腾讯、阿里、科大讯飞、百度等高科技企业纷纷加入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中,为人工智能教育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卓世未来从公司创立之初就将以提升祖国下一代人工智能核心素养和培养国家战略型人才为己任,这次会议也必将对这项伟大的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