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原创有多难?看凯琴优选凭实力刷新家电行业

资讯 TOM    2019-04-22 16:5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电产品的需求已不再是简单的经济实惠、方便耐用,而是渐渐地注重起产品的外观设计。在讲究个性消费到今天,在产品设计上寻求新卖点已收到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广泛重视,尤其是原创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毫不夸张地说,我们已经进入到了原创设计时代。家电已不仅是用品,它更是一种家居装饰品。在这方面,以潮流和简约为核心原创设计风格的家电品牌——凯琴优选力拔头筹,其致力于打造高颜值、高质感、高性价比的精品小家电,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中国原创有多难?看凯琴优选凭实力刷新家电行业

原创之路如何走 实力是坚强后盾

凯琴优选是新宝股份旗下生活类电器品牌,依托新宝生态供应链,自主研发、自主制作、自营销售,其拥有世界一流水准的整体硬件配套设施和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同时掌握2000多项核心技术,以这些为基奠,原创设计出具有爆款潜质的家电。

中国原创有多难?看凯琴优选凭实力刷新家电行业

走原创之路塑造品牌,设计师亦是重中之重。凯琴优选拥有数十位优秀设计师——屡获国际奖项并服务于飞利浦、松下、西门子等国际驰名品牌,他们在质量得到保证的基础上,考量商品的实用性,同时对“舒适性”和“美学角度”全面发力,为大众打造好用、好看、好值的生活电器良品。

不仅原创设计 还原“物”本质价值

很多国外的原创设计品牌,以此为卖点来提升物品的价格,整体性价比不高。反观凯琴优选,由自家专业化产品公司直接提供原材料和元件,打通上下游供应链,严格把控原料、生产、质检、销售、售后每个环节与细节,还原“物”的本质价值,让消费者购买极致性价比的家电。

这将是原创品牌的崛起

凯琴优选作为新宝股份的子品牌,以年轻富有活力的姿态破茧而出。可以预见,高颜值、高质感、高性价比的精品小家电,未来势必会刷新整个家电行业,这将是原创品牌的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