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04-22 16:49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保持经络通畅,是美丽年轻的前提;坚持排毒刮痧,是保持青春的秘密。”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经常久坐不动、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时间一长,身体僵硬、疲劳、衰老、亚健康接踵而来。究其原因,大多都是经络不畅、气血不活惹的祸。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女人有没有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更漂亮?”当然有!日本有位近50岁的不老仙妻-雅子,在她的书中写到她保养全靠每天做三件事,一,喝西柚汁二,刮痧三,保湿水。而刮痧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雅子说:“保持经络通畅是美丽年轻的前提”人到了五十岁的时候,身体经络瘀堵大概达到50%(一半以上),而到了七八十岁的时候,经络瘀堵到70-80%,这时人的生命也就快到了尽头了。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未老先衰”?因为他们虽然年轻,但经络瘀堵的程度却很严重了,像女星们都时不时会通过刮痧和拔罐来清除体内的毒素和疏通经络。而普通人去美容院刮痧拔罐价格不菲,而自己手动刮痧吧又疼又痛,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有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减肥瘦腿 美容养颜融合刮痧+拔罐的功能让你在家就能做美容SPA!磁疗一体负压吸砂,热能走罐,每天10分钟,刮走毒素,刮出好身材!不需再跑美容院。这款刮痧仪器别看身材娇小,但是吸力很大,翻过来吸在手上不会倒,出痧更加快。用赠送的植物精油涂于局部皮肤上用手握紧刮痧仪,从上到下刮拭吸力均匀并且柔和,在痛感较重的地方重刮直到出痧。一般在腹部(神阙、气海、关元)进行走罐刮痧,时间因人而异,症状轻者30分钟,较重者适当增加时间.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仪器有6挡力度可调控。不同部位,适用于不同的力度,智能安全,出痧更科学。可以手动调节到自己喜欢的力度也可以每个部位使用不同的力度,全身都适用,更人性化更安全。每天刮一刮,根本无需跑美容院,自己在家也能享受刮痧和拔罐,看着一身被刮出来的毒,好有满足感,成就感!快买个回去吧!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72290-0-1.html?adid=med_tom_gsy

家用港德排毒刮痧仪 保持青春的秘密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