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 让小镇青年“有车,都挺好”

资讯 TOM    2019-04-22 17:11

随着农村淘宝在全国农村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县域及农村消费者也开始享受淘宝“新零售”带来的便利。而弹个车的出现,也让互联网化的购车模式拓展了汽车消费的边界,满足了更多人尤其是“小镇青年”的用车需求,彰显出强大的消费热情,尤其对“千禧一代”来说,弹个车模式已经变成主流购车模式之一。

弹个车 让小镇青年“有车,都挺好”

弹个车开创的“1成首付 先用后买”模式,大幅度降低了购车门槛和减轻购车资金压力,让“小镇青年”也能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车。此外,针对低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征信体系不完善的痛点,弹个车的购车流程则极大在线化,通过支付宝5分钟即可过征信审批,除了线下提车,其他环节都能在线完成,弹个车成为“小镇青年”最便捷的购车通道。

对于低线城市及农村的消费者来说,想买车却没地儿买车,这曾经是小镇青年购车的痛点之一。低线城市汽车品牌少,4S店更少,即使有4S店,车型也不如大城市的多,甚至车辆的价格也会比大城市贵很多,而且车辆的维修、售后也都是问题。为了让更多“小镇青年”享受到轻松购车的便利,弹个车落地5500多家社区店,渠道覆盖全国31个省份、325个市以及2079个区县,让低线城市及农村广大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车。不仅线上选车的车型更多,车辆的价格更便宜,在弹个车社区体验店还能享受到不低于汽车4S点的维修售后服务,自然成为小镇青年的首选。

今年年初,弹个车作为汽车品类的唯一品牌商,携手天猫优品大牌日入驻农村淘宝年货节品牌大街,走进了河北迁安、河南临颍、江西德兴等10个县城,将“一成首付、先用后买”这一新型低门槛购车、用车模式带到乡亲们面前,通过各种新春互动活动和优惠让广大三四线城市及县域地区的消费者享受到了新零售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弹个车 让小镇青年“有车,都挺好”

为了让更多县域及农村消费者享受到购车便利,4月23日至4月26日,弹个车再次携手农村淘宝大牌日,发起“有车,都挺好”活动,在弹个车天猫汽车旗舰店,多款汽车“免首付”销售,还有整点限量免首付抢新车、9.9元抵2000元全店车型通用优惠券、9.9元抵5000元指定车型优惠券等多重福利。想购车的“小镇青年”们,一定不要错过此次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