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于镇滔

资讯 TOM    2019-04-22 17:28

文化的瀚海,总有一些散落的珍珠,虽有璀璨光华,却遗憾的不为世人熟知。有的藏身民间,只能在寂寞中绽放美丽;有的远隔重洋,距离让寻常百姓难睹真容;有的流失散佚,因无人问津而跌落消亡的深崖。

所幸,有一群人甘为采珠客。他们四处奔走、竭力挖掘,将这些沧海遗珠采出蚌壳、传之于世,让更多人感受文化的魅力。他们的努力,不只延续了文化命脉,更在时代潮汐中绘制出愈加绚丽的文化图景。于镇滔就是这样一位采珠客。

自2015年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工程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和城乡基层的文化之星候选人名单走进大众视野,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镇滔在众多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齐鲁文化之星”称号。

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于镇滔

于镇滔,现任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任副会长,山东省动漫服务外包委员会主任。

2013年光远成为威海首家经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动漫企业;带领团队承办了“山东省第五届文博会威海分会场——2014中韩(威海)文化创意合作交流会动漫创意展”。

他带领团队研发制作了威海市首部三维原创动画片《繁星点点》,并在央视及全国80多个电视台播出,荣获“泰山文艺奖”;带领公司成为威海市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文创企业。

山东省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于镇滔

如今光远在总经理于镇滔的带领下,凭借影视、二三维动画片、原创动画、企事业宣传片、微电影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从脚本策划、影视拍摄、动画技术、特效包装上,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影视动画作品实施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意为灵魂核心,坚持原创道路,把所设计制作出的作品,赋予生命力,赋予灵魂,使其拥有独具一格的表现力。既突出中心思想,又具有一定的艺术内涵,让最终交付给客户的作品,完全超越客户原有的期望值。

与此同时,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对外业务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光远同日本、韩国、加拿大的合作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