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镇滔:志在四海 创动漫产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4-22 18:00

生于1980年的于镇滔,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成熟、稳重、干练,眼光敏锐,敢于尝试,富有拼搏冒险精神,比同龄人略显老成,从表面就能读出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这一点从他多年来“不干则已,干就要干出名堂”的做事风格可以得到印证。

2000年底,怀揣创业梦想与激情,于镇滔毅然决然地辞去公职,于2001年初创办了当时文登第一家成规模的电脑学校——光远电脑学校,极大地提升了文登当时的计算机教育教学水平。自此,他踏上了激情创业路。

依托计算机普及的洪流,于镇滔的光远技工学校开办的风生水起,然而为了学生们的将来,从校长变老板、开办动漫公司的他,却在起点四处碰壁。于镇滔说:“既然对这帮孩子承诺,办公司你要承担风险,开公司你得有活儿,没活干你怎么养这帮人。所以当时是我把自己的房子去抵押了,然后朋友借了一些钱,上了设备,带薪给这批孩子封闭式培训将近半年。”

于镇滔:志在四海 创动漫产业新篇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不断的自我锤炼,于镇滔带领团队走出了起步的困境,团队制作水平也有了大幅度提高。潜心三年,他与团队成员打造了威海首部原创三维动画《刘公岛之约》,并成功登陆央视,向世人展示了威海优美的海岛风貌及渔家文化,同时也标志着威海本土动漫迈上新的台阶。

常言说拆东墙补西墙,于镇滔自己加了一句话“做好了能变成两堵墙”,在他看来,想摘玫瑰就不要怕刺。

眼光卓绝、胆大心细,于镇滔在自我奋斗的同时,不断为青年人才的就业创业提供广阔机会。一心向学、敢为人先,他旗下的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年底登陆新三板,开启了山东省动漫产业的崭新篇章。

作为创业的“过来人”,于镇滔说,现在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各界为创业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能赶上这个时候真的很幸福。既然你选择了创业,就不要怕困难,定好每步目标,坚定的走下去。

于镇滔:志在四海 创动漫产业新篇章

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1076万,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鲁字第127号。2013年经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动漫企业。2014年,公司成功制作了威海本土首部三维动画片《繁星点点》,并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于镇滔:志在四海 创动漫产业新篇章

公司下设威海市光远技工学校、天津贝逗儿童游艺有限公司等分司机构,拥有包括中国影视动画界名导演在内的百人专业研发制作团队,是一家专业的影视策划、动画制作及线下实体乐园经营机构,主营:原创长篇系列动画、漫画、动漫衍生品研发、建筑巡游、vr技术研发、全景视频、渲染技术、影视广告制作、微电影、品牌营销策划执行、学历教育、实体乐园等。

于镇滔:志在四海 创动漫产业新篇章

2016年,公司被威海市政府指定为威海市唯一的动漫游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同年底,公司挂牌上市,成为威海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文创企业(股票代码:870671);2018年,贝逗儿童主题乐园在天津市南开区鲁能城购物中心2F盛大开业,贝逗儿童主题乐园旺海店将在2019年5月天津市河北区旺海国际广场2F开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