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撒贝宁李彦宏两位北大才子的高能回答!

资讯 TOM    2019-04-11 15:15

段子手对话科技大佬,这是什么画风?在央视综艺节目《开讲啦》上,百度CEO李彦宏就遇上段子手撒贝宁的犀利问题,凭借高智商巧妙化解,结果圈粉无数。要知道,这两位都是北大毕业的两位才子,高手过招,全程高能啊!小编这就为你圈出重点!

看撒贝宁李彦宏两位北大才子的高能回答!

撒贝宁提问,知名企业家都有很多媒体曝光,为什么李彦宏这么低调?我们的李厂长机智回答,“因为我是天蝎座呀。”这耿直呆萌的天然属性,也是暴露无疑了!

“挖坑”小能手撒贝宁不甘示弱,接着问出经典“送命题”:如果马云、马化腾、刘强东、雷军四个人掉水里了,你救谁?李彦宏回答,“我会救雷军。因为他最近送我了一台小米手机。”不得不说,李厂长这回答也是过于优秀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要不要这么耿直啊!

看撒贝宁李彦宏两位北大才子的高能回答!

作为互联网大佬里的颜值担当,李彦宏也算是实力演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