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家新鲜糖心蜜薯 挑战你的味蕾

资讯 TOM    2019-04-11 15:30

今天想大家介绍的商品四-农家新鲜糖心蜜薯,这款秘书新鲜采挖,口感香甜软糯,皮薄肉厚色泽新鲜,味甜新鲜甜而不腻,香甜软糯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用最原始的方式,还原最自然的味道,去皮可生吃,果肉香甜,脆甜诱人,是一番滋味。蒸着吃,肉质香甜,细腻粉糯,无筋无丝,色泽诱人,皮薄肉厚,金黄香甜,入口即化的甜蜜口感。制作烤红薯、红薯干吃,也十分美味。

农家新鲜糖心蜜薯   挑战你的味蕾

红薯不仅口感美味,营养价值也非常高,红薯中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不少人将其当作美容养颜的食品。饮食中最具有抗癌作用的营养物质是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叶酸,而在红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较丰富。红薯富含钾,钾有助于人体细胞液体和电解质平衡,维持正常血压和心脏功能;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有抗脂质氧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叶酸和维生素B6有助于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它是心血管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红薯含有大量不易被消化酵素破坏的纤维素和果胶,能刺激消化液分泌及肠胃蠕动,从而起到通便和预防结直肠癌的作用。此外,红薯还有预防肺气肿、减肥瘦身、抗糖尿病等作用。

农家新鲜糖心蜜薯   挑战你的味蕾

现在邮乐活动价,好吃又营养的农家自产糖心红薯5斤装只要13.9元就可以包邮到家,如此美味好吃的糖心红薯,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734550-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