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兮兮跨界:青葱新媒体不仅卖美妆,还要造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

资讯 TOM    2019-04-11 17:57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许巍《曾经的你》

卖了5年的美妆护肤品之后,青葱新媒体有了做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的想法!

青葱成立了一家明星社交电商公司——巨星行动

2012年,从暨南大学导演系毕业的桑兮兮,本应该进入电影圈,但他与其他同学的选择不同,进入了广告营销和传媒领域。

2015年,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青葱新媒体(深圳市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现更名:广州青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青葱新媒体是一家社交电商代运营公司。

2015年3月13日,由桑兮兮操盘,白皙首个明星单品——摇BB,一炮而红,上市35天,销量突破5000万支,一跃成为美妆市场上最热销的明星单品。在社交电商圈内,桑兮兮声名鹊起,被赞誉“中国第一操盘手”。

2016年,桑兮兮成为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最年轻的主讲嘉宾。

2017年,桑兮兮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桑兮兮跨界:青葱新媒体不仅卖美妆,还要造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

2018年,社交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放缓,主要原因与其他行业没什么不同,都是在流量上卡壳了,谈到解决之道,与其他巨头胡说八道的空谈不同,天马行空的桑兮兮跑去和自己的偶像周杰伦联合创业了,成立了一家叫巨星行动的公司。

将明星IP化,围绕明星IP开发产品,让明星与产品深度结合,成为产品联合出品人,让明星身上庞大的流量,为品牌、产品和渠道赋能,带来新的流量,以此解决企业流量匮乏的问题。

2018年12月18日,巨星行动在澳门举办发布会,小麻吉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正式发布,桑兮兮是真的做了一款智能机器人出来,这款机器人的IP大有来头,它是周杰伦和昆凌的爱犬麻吉,而昆凌,正是这款小麻吉的联合出品人。

显而易见,伴随着众多80后、90后的长大,我们以后不仅能听到周杰伦的歌,看周杰伦秀恩爱,我们的孩子还将会用到由周杰伦妻子昆凌出品的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想想这个画面,我们听他的歌长大,我们的孩子,也由他们的机器人陪伴长大,新奇又充满萌点。

伴随着AI时代的到来,小麻吉会对人们产生怎样的帮助?

对于小麻吉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巨星行动表示,巨星行动机器人事业部,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对C端用户来说,是一款能够帮助孩子培养阅读习惯,陪伴孩子成长的产品,对B端客户来说,小麻吉,是一款非常棒的引流、赋能产品。

桑兮兮跨界:青葱新媒体不仅卖美妆,还要造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

对于需要排队的餐饮店,可以吸引孩子注意力,消除孩子等位时暴躁的情绪;对于需要等待家长的美容店,可以让陪孩子玩耍,不会让孩子觉得无聊;对于早教中心,在拥有一款智能机器人的情况下,能提升机构本身与同行之间的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我们要牢记的一点就是——赋能、流量,我们是一家服务型公司。

放眼整个市场,与巨星行动有相似操作的还有娃哈哈,和巨星行动一样,娃哈哈在智能机器人领域,也早就有了动作、比如,其目前已经成立了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力求做到让AI智能与行业进一步融合。

由此可见,抢先进入AI智能领域,对桑兮兮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远见卓识的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