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美丽地球 蒂森电梯积极践行绿色建筑理念

资讯 TOM    2019-04-23 10:46

今天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作为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楼宇与住宅,其能源消耗问题也越来越引发全社会的关注,“绿色建筑”这一全新理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

绿色建筑能够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和能源,也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的使用空间。作为建筑中必备的交通和运输工具,电梯的绿色节能设计和技术更是至关重要。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将其先进的绿色理念和技术全面融入电梯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中,为构建绿色建筑提供强大支持。

绿色的电梯制造基地

源自德国的蒂森电梯,其制造体系始终追求环境影响最小化、资源利用最大化的绿色目标。蒂森电梯在国内的三大生产制造基地——上海松江电梯厂、中山电梯工厂和中山扶梯工厂充分贯彻绿色制造这一理念,其中中山电梯厂获得了美国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级和银级认证,成为电梯行业为数不多的获得该认证的企业之一。

珍爱美丽地球 蒂森电梯积极践行绿色建筑理念

中山电梯工厂获得LEED金级和银级认证

中山电梯工厂在建厂之初就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尽可能在办公楼和厂房的建设过程中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工厂内部使用了节水型洁具、雨水收集系统、节能灯具等环保设备和用具,以最大化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走在厂区内,随处都还可以看到别出心裁的绿色节能小设计,如将风能和太阳能存储为电能风光互补路灯、直接采集室外的自然光用于地下车库照明的光导管照明系统。

领先的绿色产品设计

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蒂森电梯始终将绿色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多款产品获得全球知名第三方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节能认证,电梯产品所采用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结构紧凑、持久耐用、低噪音、免润滑、无污染,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此外,蒂森电梯还采用了很多节能环保设计。蒂森电梯运用了柔和持久LED光照系统,使照明系统耗电降低50%;先进的节能待机解决方案,当监测到轿厢处于待机状态一段时间后,蒂森电梯中的控制系统会自动关闭照明和风扇以节能。对于大量运用在地铁、机场等公共交通场所及商业楼宇的自动扶梯,根据不同时段客流情况,蒂森电梯设计了不同的运行模式,从而达到节能效果。

蒂森电梯的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努力也得到了众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比如,蒂森电梯所研发的全球首部可水平运行的无缆电梯系统,因其显著提高了建筑的能源效率,而被节能联盟(Alliance to Save Energy)授予能效创新之星奖;而蒂森集团也连续三年荣登全球非营利组织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碳排放披露项目) “气候指数A级名单”。

珍爱美丽地球 蒂森电梯积极践行绿色建筑理念

蒂森电梯MULTI无缆电梯系统

未来,蒂森电梯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为共建绿色地球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