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三合一健康用水环境,老板电器获评2019年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资讯 TOM    2019-04-23 10:36

4月18日,主题为“因实力而生”的2019第4届中国净水品牌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由中国商报社主办,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环境电器专委会、中国商报研究院、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委会、中国电子标准化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协办,《中国直饮水》承办。

峰会现场颁发了2019年中国净水行业企业类、品牌类、创新类、价值类等多个奖项,老板电器获评“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奖。这是对老板电器净水产品研发实力的一个肯定和鼓励。

打造三合一健康用水环境,老板电器获评2019年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老板电器获评“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奖)

推出老板中央净水机,引领绿色节能新方向

近年来,随着城镇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居民消费理念的转变,城乡居民家居消费已呈现明显上升趋势,人们开始追求个性、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与服务。在雾霾、水污染加剧与人们健康意识逐步提升的矛盾下,净水器作为饮水方面的健康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不过,目前国内净水企业生产技术还不够成熟,尤其是在节能方面。根据重点企业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产水率在2级(55%)以上的产品的市场份额不足10%。

峰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节水室主任白雪对《反渗透净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并表示,一家“有实力”的净水企业不仅应该具有品牌价值,能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还要符合国家政策要求,达到水效标准,符合绿色设计产品的要求。

打造三合一健康用水环境,老板电器获评2019年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老板电器被评为2019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老板电器就是这样一家企业。结合多年的研发经验和市场需求,老板电器在2018年创新研发高节能的中央净水机J330。净水机重金属净化率高达99%,出水净水流量达7L/min,纯水产水率高于60%,达到国家最高水效标准。老板电器不仅让每个家庭都能喝上真正的健康水,还为行业的节能环保建设树立了新标杆。

此后,以“好水好烹饪”为理念,老板净水器经过3年的创新演变,已将产品更新迭代到第四代,在过滤精度、产水速度、容量设计、智能化等方面都积累了领先行业的技术。

打造三合一健康用水环境,老板电器获评2019年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老板净水机产水品质获多项安全认证)

打造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全面优化用水环境

随着健康需求的升级,以及消费者对饮食安全问题的越加重视,洗碗机、果蔬清洗机等洗净产品也和净水机一样,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购物必选清单。不过,目前中国厨房的面积普遍较小,平均只有5㎡,有限的厨房空间与愈加丰富的厨电产品产生了难以调节的矛盾。

为了打破这一僵局,老板电器推出净水器产品后,又凭借着40年来对中国厨房的深入了解,提出了三合一的净化组合方案。即在强滤净水器的基础上,老板电器衍生出集农残净化水槽、槽下式洗碗机、强滤净水器于一体的专业厨房洗净系统,将清洗果蔬、洗碗消毒、强效净水三大功能集于一身,为厨房用水提供具体且整体性的解决方案。

三合一厨房洗净系统仅占用原本属于水槽的厨房空间,却衍生出三种洗净功能。这不仅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还提升了厨房整体的审美性和协调性,全面优化了用户的用水质量和用水环境。

打造三合一健康用水环境,老板电器获评2019年中国净水10强专业品牌

(老板电器打造三合一专业厨房洗净系统)

据了解,本次会议上还发布了《2019中国净水器调研报告》,该报告显示,未来智能化、全屋净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老板电器率先打造三合一洗净系统,正说明了其对市场发展变化的正确理解和判断。

从净水器到专业洗净系统,老板电器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己任,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厨房的产品,创造中国新厨房,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