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匠人精神,学大教育沉心个性化教育

资讯 TOM    2019-04-23 11:00

针对近年来教育领域出现的一些不规范的行为,从2018年初开始,政府接连密集出台多项相关规范政策和整治措施,对整个教育行业尤其是校外培训领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随着一系列教育政策的不断完善,教育市场的发展逐渐进入成熟期,只有把握行业整体发展大方向,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才能在2019年稳步前进。

作为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学大教育始终秉承匠人精神,潜心钻研个性化教育,通过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在校外辅导市场中体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

坚持因材施教 学大深耕个性化教育

在践行个性化教育的十八年当中,学大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创立个性化教育课程体系,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个性化课程,让学生拥有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学大教育开设了遵循课标、扬优补缺的基础课程,提高能力、训练思维的提升课程,挖掘潜质、锻造个性的潜能课程,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素养课程,量身定做、丰富多样的拓展课程,解决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生可以按照自身特长、兴趣来选择课程,从而能够全面、有个性地成长,建立起适应时代要求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在2018年,学大教育在个性化教学产品上又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探索。基于长期对新高考政策的研究和在高考教学方面的实践,学大教育正式推出了面向新高考的全系列产品,满足了学生学科特长及潜能发展等多方面的个性化教育需求。此外,学大还基于自身的线下教学和多年教研的优势,推出了在线1对1辅导平台,优化学大的教学资源分配,成功实现了线上与线下业务的全面融合,更加灵活便利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

坚持匠人精神 学大持续稳固教研优势

学大教育一直以来都在通过教研打造自己的办学优势,自2015年推出“教研+”战略至今,学大教育已在“教研+教师”、“教研+课程”、“教研+平台”、“教研+评估”取得显著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学大教育本科达线率达到90.2%,600分以上学员人数占到1590人,高考总达线率高达99%。

为保障个性化教育的稳步发展,学大将继续推进“教研+”战略,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个性化教师队伍,并将其作为教研体系甚至整个集团层面的重点工作。以“教研+”战略为统领的学大师资、学大课程、学大平台及学大评估四大自主研发项目,是新高度、新需求、新生态的完整教辅核心解决方案的有力支撑,也是学大对教育事业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的独特体现。

随着十八大“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这一方向的提出,教育任务将不再只是基础的“教育供给”,而是要求对学生进行品质文化、身心健康、能力发展、创新精神等多方面的培养,这与学大坚持培养“驾驭未来、发挥特长的多元化人才”的目标相一致。着眼未来,学大教育将继续发挥个性化教育价值,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特点与潜能,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变化,成为国家建设所需要的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