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拔4500米以上的青海好虫草,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

资讯 TOM    2019-04-23 11:35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传统滋补品逐渐成为人们养生的必备之物。而其中的虫草,西洋参,燕窝等贵重传统滋补品,越来越受到滋补消费者的欢迎。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滋补品的消费成本越来越高,而正宗天然高品质的滋补品却不易得。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放心的原产地滋补食材,4月下旬,苏宁超市联合传统滋补品牌青源堂前往青海玉树,采挖一手新鲜冬虫夏草。据悉,这批新鲜虫草为苏宁会员专属的限量定制产品。

海拔4500米以上的青海好虫草,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

苏宁超市为何这次为会员定制的是青海玉树的虫草呢?据悉,青海省虫草资源非常丰富,数量和质量均居全国之冠。其中,处于三江源核心区的玉树,冬虫夏草产量占青海省总产量的60%以上。据悉,玉树草山的海拔大约都在4500米以上,所产的冬虫夏草头短,颜色金黄,而且很饱满。

海拔4500米以上的青海好虫草,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

本次,苏宁超市与青海当地知名的高档滋补品直销品牌青源堂合作,为消费者限量定制了治苏宁会员专属新鲜虫草,并承诺从青海原产地冷链发货,确保安全新鲜的虫草能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

中医学认为,冬虫夏草入肺、肾二经,具有很好的“补肺、强肾、益精”功效,配伍使用能达到温良互济、阴阳同补、五脏并调的滋补效果。

海拔4500米以上的青海好虫草,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

在吃法上,苏宁超市医药经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鲜草常用的吃法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嚼服,将虫草用常温清水冲洗干净后直接嚼着吃,绵软的蘑菇口感,并有一股浓香味;另一种是炖汤,如炖鸡、鸭、鸽子等,新鲜冬虫夏草不宜炖太久,炖的汤好了以后,最后讲虫草加进去,大约5分钟以后就可以出锅。

目前,苏宁超市的青海玉树新鲜虫草采挖活动还在进行中。而这些新鲜挖出的一手高品质好虫草,将于4月22日上线预售,预计5月1日开始陆续发货。

中国地大物博,每个地方都有着盛产地道滋补品的天时地利的优越条件。今后,苏宁快消集团也将以智慧快消战略为指导,整合上游资源,携手更多优秀原产地商家,为消费者“滋补寻源”,提供更多新鲜、优质、放心的原产地滋补食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