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4-23 12:02

特立独行在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贬义词,现代人越来越追求的是打破传统、与众不同,不论是穿衣打扮,还是生活方式都不再想要走原有的旧路。衣着打扮随心而定,拒绝死板的方正线条和平整的西服,要随性的斜纹线条以及个性的破洞牛仔;洗衣服拒绝传统的费力揉搓、长时间多次的洗涮,需要更加简便、快捷的去污方式。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大众的生活方式。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颠覆现有洗涤方式带来新体验

大多数衣物的损害并不在日常的使用当中,而是存在于洗涤之中。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的洗涤方式,采用全新的洗涤原理,使用生物酵素和活性氧离子的双重去污方式,给你带来洗衣新体验。最大可能的保护大众心爱的衣物,让特立独行的年轻人不仅仅是在追赶潮流的路上,服饰打扮上打破传统,同样在衣物洗涤上与众不同。

传统洗衣液中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有效成分,只是通过表面活性剂中的亲油端和亲水端离子与污渍结合,在通过揉搓的方式将污渍带离衣服的表面。揉搓的物理方式和表面活性剂的残留加大了对衣物的损害,而Wizzo污师洗涤颗粒的生物酵素提取于自然生物之中,活氧自洁技术氧气生效之后只会产生氧气没有残留物,完全不会破坏衣服本身的织物纤维,并且只需要浸泡15-20分钟就能去除污渍,无需费力的洗涮,清洁方式轻松迅速,完全颠覆现有的洗涤方式。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衣食住行生活细节处优化生活

对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进行优化,让现代大众的生活方式有全新的改变,这才是Wizzo污师洗涤颗粒开创全新洗涤方式的目的所在。用新的洗涤原理改变了原本辛苦费时的洗涤方式、简化洗衣步骤只是其中之一。

衣物之外,鞋子是目前年轻人比较重视的板块。张扬个性的椰子鞋、Air jordan等大品牌在宣誓年轻人潮流阵地后,清洗成了难题。Wizzo污师洗涤颗粒成了鞋子的最佳搭档。只需泡一泡就可以让鞋子上的各种污渍通通无踪,小白鞋不必再担心发黄该如何用增白剂解决,Wizzo污师洗涤颗粒还它原本面貌,让它在换季时不再是主人行走的烦恼。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Wizzo污师洗涤颗粒还可以清洗厨具和食物。油腻的厨房用品和不同食品原材料的清洁都成为了家庭生活中的不可忽视的厨房烦恼。而Wizzo污师洗涤颗粒可以帮助解决厨房之中不同的洗涤需求,天然无残留,可用于果蔬和碗筷清洁中,符合食品级的安全标准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厨房抹布再也不会有油腻感,碗筷的清洗不需要多次冲洗再清洁,轻松一泡免去清洁烦恼。

衣食住行,Wizzo污师洗涤颗粒为大众的考虑细致周到,每一方面都不会落下,居住环境的干净程度也影响个人的身体健康,宠物居所的卫生安全也是现代人的注重要点之一。Wizzo污师洗涤颗粒清洁宠物用品的同时还可以杀灭细菌,让宠物健康生活,还能让接触宠物的孩子安全居住、无忧成长。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打破的不仅是传统的方式更是观念

Wizzo污师关注人们的生活方式,努力让现代人的生活更加与众不同,也想让这个世界与原来更加不同。原本人类的生活方式只建立在自己的喜怒哀乐之上,而Wizzo污师想要打破这样传统的观念,让大众自身生活考虑的同时也要为人类的朋友——自然而考虑。Wizzo污师洗涤颗粒的全新洗涤原理和洗涤方式,带来洗涤的新革命,也带来的环境的新革命,更简约的洗衣方式不仅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益处,更是减少了洗涤废水的排放,减少了污染,为自然环境带来了改变。Wizzo污师关注大众的生活,更关注人类的生存。

Wizzo污师洗涤颗粒打破传统,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要打破传统,要甩开洗涤沉重的包袱,Wizzo污师洗涤颗粒不仅带给大众崭新的衣物和生活环境,让居家生活方式焕然一新,也要让生存环境更加优质。选择Wizzo污师洗涤颗粒,选择新的生活方式,选择与自然联盟,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和更美丽的生存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