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运英雄引关注热潮 快狗打车有哪些“神操作”?

资讯 TOM    2019-04-23 12:00

近日,一系列以“城市英雄”为主题的短片引发网友热评。短片用跟拍方式记录了货运英雄的工作日常:台风天徒手清理路面积水;不怕“碰瓷”,将受伤路人及时送往医院;力扛非议,坚持自己想法做货运“女英雄”……这些货运从业者的事迹感动了众多网友,同时也将活动发起者“快狗打车”推向了台前。

“城市英雄”获网友点赞,快狗打车活动暖人心

快狗打车发布这一系列视频,初衷是致敬城市里默默无闻却又注定不凡的蓝领英雄们。在招募令发布之初,活动便得到了众多货运司机的响应,参与者遍布全国,总数突破万人。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共有6位“城市英雄”脱颖而出,他们凭借自身励志又暖心的故事,得到大批网友关注。相关内容发布之后,仅快狗打车官方微博上的相关留言就已过千,转发更是高达6万多。

货运英雄引关注热潮 快狗打车有哪些“神操作”?

其实,这次“城市英雄”活动并非快狗打车首次为司机发声。自成立以来,快狗打车就一直以“宠司机”出名,频频推出各种福利,比如圣诞节为司机送暖心礼物、布置“双旦惊喜屋”、面向平台司机推出“招募平台合伙人,单单奖励5%”等活动。各种花式福利不仅暖了人心,还让司机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了高收益的甜头。

做蓝领“好伙伴” 快狗打车与司机互相成就

快狗打车认为,司机是平台得以发展壮大最核心的伙伴,除了提高司机经济收入外,更要重视提升司机的社会地位。快狗打车始终致力于与司机“互相成就”,坚持将建立“平等、利他”的合作关系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不仅将司机视为“平台合伙人”,还推出各类技能培训为司机赋能,与蓝领兄弟共同成长。

在快狗打车的各类福利与保障下,越来越多的平台司机获得了更为自由、更灵活的工作方式,收入也不断得到提升,他们不但逐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收获了更多人的理解和尊重。

“城市英雄”颁奖典礼即将召开 快狗打车坚持做“利他平台”

4月24日,以“城市英雄·共创共赢”为主题的“快狗打车·城市英雄”颁奖典礼将于北京举办。届时,备受瞩目的6位“城市英雄”将集体亮相,到家集团CFO兼快狗打车总裁安静、到家集团CPO首席人才官段冬以及集团其他相关高层均将出席活动。

在短途货运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快狗打车希望更多优秀司机加入,同时将继续秉承司机、企业共赢的原则,坚持与司机互相依存、共生共长的合作模式,为平台货运司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