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专业更专业 - 伟达的展示产品系列介绍

资讯 TOM    2019-04-23 13:40

伟达集团是香港包装盒设计及生产领导业者。但原来除了包装盒之外,伟达做展示产品也是十分出色的。

「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刻意去宣传伟达有生产各种展示产品。」伟达集团的创办人及董事钟伟馨博士告诉我们。

比专业更专业 - 伟达的展示产品系列介绍

伟达有一个客户是的某世界知名品牌的代理商。有一次,客户派员到伟达的办公室商谈一些合作上的安排,在参观伟达的陈列室时客人看到摆放在架上的一些展示产品。

「咦,原来你们除了包装产品外也有做展示产品的。我们正在为找不到合心意的供应商而烦恼呢!」

客户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决定让伟达做一批展示台 / 陈列架。当交货时,客人表示非常满意。「你们的产品非常出色,甚至比专门做展示产品的公司还要做得好做得专业!」这是来自客人的最高的赞誉,是对伟达最大的肯定!

由于拥有超卓的开发和生产能力,加上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支援,使伟达逐步发展成为本港主要的包装产品生产商,提供多元化产品,包括木盒、纸盒、胶盒等。此外,伟达还孜孜不倦地研发新物料、新技术和开发新产品。伟达成功首创以竹制造包装和展示产品,既美观、实用又合符环保原则。

伟达一直专心致志地打造每一件产品,最新推出一系列展示产品都是公司一贯高水准的出品。其中一款竹制的小饰品展示柜更是令笔者叹为观止:这分明是一件精致的工艺品 – 设计精美、技术精湛、巧夺天工!

比专业更专业 - 伟达的展示产品系列介绍

关于钟伟馨博士

钟伟馨博士,伟达实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伟达饰盒有限公司、伟达时装制造厂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荣誉管理博士,拥有二十多年包装设计和生产经验,被业界誉为「包装女王」。她还在东莞开设了「世纪星中英文幼儿园」,并成功将其打造成当地的品牌幼儿园。同时,钟博士也是香港专业评审局荣誉院士、香港表厂商会会董;曾荣获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2015、2018年「优秀品牌」优异奖、诺贝尔奖学人系列「亚洲华人领袖奖」,2018「卓越雇主大奖」等奖项,为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