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富信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资讯 TOM    2019-04-12 09:57

4月11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梦网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云通信服务提供商,凭借其多年来赋予企业的强大通信能力以及在电商领域的突出贡献受邀参展本届博览会,并成为本届博览会富媒体消息的唯一提供商,为此次博览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富媒体消息支撑,以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多元化的新型信息组合形式成功实现了主办方与参会企业之间的沟通连接和信息共享,受到了主办方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共设立了包括数字贸易、知名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网货等在内的八大展区,除展览之外同期还将举办二十多场峰会和招商会。

梦网富信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带动了互联网经济的繁荣,也因此使得电子商务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整个行业也在逐渐朝着产业化的方向发展。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扩大,5G时代的到来将加速各类软硬件技术的催生与落地,电子商务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壁垒也将逐渐减小。因此,在巨大的蓝海面前,电商将会朝着更加智能化、规范化和国际化的趋势发展。本届博览会不仅吸引了来自阿里巴巴、Amazon、Wish、Shopee等知名跨境电商的全链路参展,也有各农村电商的扶贫成果展示,更有数字贸易等新业态在电商领域的强大助力作用,这充分证明在科技的助力下,电商市场逐渐下沉,在一个全民皆电商且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时代,作为企业方如何与自己的用户建立尽可能多的联系,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转化率,将是实现在竞争中取胜的关键。

梦网富信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梦网富信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

梦网科技自成立起便深耕云通信领域,帮助企业与其客户之间每年实现超过千亿次的沟通与连接。当前,梦网发力富媒体通信(以下简称富信),以更生动有效的形式建立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价值连接。梦网富信是集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为一体的新通信、新媒体、新应用,集成在企业侧及时通讯平台(EMP)中的富信编辑器能够提供富文本、富媒体、场景信息、H5等编辑功能,并支持和企业的各应用系统对接。

除此之外,梦网富媒体消息企业解决方案可支持不同行业的场景实现,从产品功能介绍、新品发布、节日问候、影片宣发到生活服务、违章查询、水电账单、银行消费等方面均能实现企业与其用户之间的沟通连接以及价值传递。经过现场演示与深入了解,不少企业及嘉宾均对梦网富信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合作意向,并对富信这一新型企业通信模式所能带来的业务增值服务表示期待。

视频作为信息传递的强有力媒介将会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有着爆发式的增长,而梦网所拥有的国内前沿的视频编解码技术将大大彰显视频在富信中的价值。不仅如此,未来富信所带来的交互式体验更是加深企业与用户之间沟通,促进双方相互信任的有力武器。

市场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梦网科技将会秉承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原则,努力为企业提供可靠、有效的支撑与服务平台,赋能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