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资讯 TOM    2019-04-12 10:22

2019年4月11日,华为在国内正式发布了万众瞩目的HUAWEI P30系列。全球首款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等强劲性能一经亮相便引发花粉的热切期待。除了实力爆表的拍照功能,全新亮相的天空之境配色亦是成功为P30系列圈粉无数。在各界解读文章“百花齐放”之际,华为音乐从音画结合的角度,独家为你诠释P30系列的卓绝之美。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有光,就有了希望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而HUAWEI P30系列搭载的革命性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对光的敏感度甚至达到了“超越人眼”的境界,使其得以在黑暗环境下,为你捕捉周围的点点星光。

在漫长的人类文明历史长河中,光一直象征着希望。无论是荒野夜色中燃起的熊熊篝火,抑或是浩瀚海面升起的一轮明月,只要有了光,人们心中就有了一份温暖与踏实,不再惧怕笼罩在四周的无边黑暗。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当你拿起手中的HUAWEI P30系列手机,在北欧的夜晚拍摄唯美极光时,也许你会想起华晨宇的那首《微光》:“也许我是一道微光,却想要给你灿烂的光芒。”尽管这束光可能转瞬即逝,甚至细微到难以捕捉,但只要还有光,就能真切感受到,爱和希望,其实一直在身旁。当音乐与画面融合的那一刻,便是生活对每一个用心记录美好瞬间的人最好的回馈。

从小处,洞见震撼的力量

16世纪末,荷兰人亚斯·詹森发明了最早的显微镜,把一个全新的世界展现在人类的视野里。而今天,HUAWEI P30系列最高50倍数字变焦的功能,使得世间万物许多不轻易被发觉的美好细节,得以“一览无余”地呈现在人们眼前,让人们能够以小见大,从微小细节中看到震撼人心的力量。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当星宿都沉默山岳,只盼你会抬头,看我寄托的弯月。”在五月天的《仓颉》这首歌中,那些沉默不语的意象,仿佛构成了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的巨大遗憾。但那些够得着、看得见的美好,却会陪伴人们走过漫长的时光。正如五月天另一首歌《星空》的末尾中写道: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

所以,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不妨翻一翻手机相册,回味HUAWEI P30为你记录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那些磨人的小情绪,兴许就在不经意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

AI,让你做自己的主角

曾几何时,时尚大片似乎一直与专业摄影师、昂贵器材、知名模特等“可望而不可及”的元素联系在一起,普通人想要拍出专业级别的大片面临着较高的门槛。

如今,科技的进步,让人们得以将主角光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HUAWEI P30系列搭载的AI HDR+功能,通过AI精准优化逆光人像效果,助你随拍即大片。快门按下的一瞬,你就是自己最美的主角。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关注自我,忠于内心,这是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许没有一首歌,比阿肆的《仰世而来》更符合这份意境了:“我是我自己的桨,自己的船,自己的风帆。”在大风大浪的世界里,“我”就是自己的主宰,“我”就是那个至高无上的主角……

HUAWEI P30惊艳亮相 华为音乐独家诠释音画结合之美

当未来影像遇见动人歌声,首先进入你脑海的是哪首歌呢?现在打开华为音乐APP去寻找吧,兴许会有意外的美妙发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