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媒体成品牌传播利器 以中国速度助推品牌发展

资讯 TOM    2019-04-12 10:16

目前,我国高铁的总里程数达到了2.9万公里以上,超过世界高铁总里程的三分之二,累计运输旅客突破90亿人次。高铁已经成为大众出行的主流方式,高铁动车组媒体也成为品牌线下传播的重要流量入口。

4月11日,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吉林万通药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潘首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华铁传媒董事长/CEO路立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第五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李建霞;上海广播电视台等领导、媒体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冠名高铁列车正式首发。

高铁媒体成品牌传播利器 以中国速度助推品牌发展

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冠名高铁列车的首发,标志着吉林万通药业正式开始迈入高铁时代,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将搭乘中国速度领跑大健康产业。以高铁为载体,吉林万通药业集团的品牌理念、品牌形象、产品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有效地增强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吉林万通药业集团系集医药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业集团,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凭借“万通筋骨片”、“万通感通片”等优势产品畅销国内外,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全国医药行业名列前茅。秉承着“造好药,为人民”的理念,携手华铁传媒冠名高铁动车组,直面大客流人群,打开品牌营销的新格局。

此次吉林万通药业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将宣传阵地延伸至高铁,投放至集团重点市场,全面覆盖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向浙江、江西、湖南、贵州、重庆、福建、广东等经济发达省市,年覆盖客流量预计可达450万人次,深度覆盖沿线高消费人群,实现品牌精准传播,抢占线下市场。

在媒体形式上,吉林万通药业将品牌元素融入到列车的各个环节,通过车身外彩贴、车内外门贴、头片、海报、桌贴、品牌天幕、创意贴、LED显示屏以及语音播报等媒体全方位展示在旅客面前,让旅客感受品牌魅力,加强品牌认知。列车发车前,受邀嘉宾们还登上专列,近距离地与品牌对话。

高铁媒体成品牌传播利器 以中国速度助推品牌发展

造好药,为人民。随着吉林万通药业集团冠名高铁列车缓缓驶出站台,中国高铁以中国速度助力万通药业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