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鱼回收邀您参观2019中国环博会

资讯 TOM    2019-04-12 10:42

2019年4月15日, IE expo China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喜迎20周年之际,作为引领国际环保事业新风向的环保科技盛宴,中国环博会将通过13个展馆、150000平方米展区精彩呈现国内外环保企业的卓著成果。

章鱼回收邀您参观2019中国环博会

第20届中国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全球环保主流品牌与领先企业的首选展示交流平台,也是亚洲旗舰环保盛会。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世界领军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目前已吸引高品质参展企业将超过2,000家,预计海内外参展观众将达80,000。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及高峰论坛,来自国家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环境研究院、世界水环境联盟、国际固体废弃物协会等国际权威组织及领先技术企业百余名顶级专家将在400多场专业会议论坛中分享交流。

章鱼回收邀您参观2019中国环博会

(章鱼回收总裁陈懿焱先生在环博会媒体见面会上发言)

而章鱼回收作为智能回收领域引领者,受邀出席本届中国环博会,届时将携自主研发的智能资源分类回收柜闪耀亮相中国环博会。同时章鱼回收创始人陈懿焱也将同政、产、学、研、用领域代表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智能环保领域的巨大潜力及发展趋势。

章鱼回收作为一家智能技术支持分类的环保企业,以共建智能化、数据化环保世界为目标,在全国已入驻多个城市,囊括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西、福建等几十个省市,亲身体验智能分类的居民数万,累计回收再利用生活资源达数十吨。通过智慧科技促进资源循环及高效利用,并通过信用返利激励培养全民参与环保的习惯及理念,章鱼回收已在全国范围内成为科技助燃绿色环保的生力军。

章鱼回收邀您参观2019中国环博会

展位号:n5e02(章鱼回收展区图)

章鱼回收非常重视本次中国环博会搭建的环保全产业链平台,届时您将在n5e02展位领略到科技环保带来的全新乐趣,全面展示其集线下智能分类回收柜投放、再生资源分拣清运、线上移动互联网运营、后台大数据平台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智能垃圾分类回收项目 。4月15-17日,章鱼回收在中国环博会与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