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辉农家自产土红薯 美味营养新吃法

资讯 TOM    2019-04-23 15:07

今天我们介绍的商品是-山辉农家自产的土红薯,这款红薯味农家自产,软糯香甜,甘甜美味,新鲜原料,肉质饱满,软糯无丝,色泽鲜艳,采摘好的红薯均采用农家土窖储藏,味道鲜美,回味甘甜。

山辉农家自产土红薯    美味营养新吃法

红薯有着很好的营养价值,它富含的胡萝卜素、维生素,蛋白质很适合人体吸收和加强人体的营养,在以前贫困的年代里,不少家庭都是靠着吃红薯维持下来的,而且除了它丰富的营养外,它的药用价值也非常赞,它所含有的维生素C、E的成分可以增强人体抵抗能力,延缓衰老,含有的钾元素还能够防止高血压、心脑血管,中风疾病的发生,都有很大的帮助。

红薯营养丰富还有多种花样吃法,你可以蒸熟吃,可以靠着吃,可以弄成球,可以切成片,还可以弄成红薯干,红薯条,总之,花样吃法让你享不停。现在邮乐活动促销,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下单美味营养的农家土红薯1750g仅仅需要9.9元,超值优惠尽在邮乐等你来。

山辉农家自产土红薯    美味营养新吃法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682904-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