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甲《猜价格赢挖机》活动圆满收官 价值12万的挖机花落广西

资讯 TOM    2019-04-23 14:58

金三银四,酣战不休。

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在3月12日-4月12日期间,举办了“猜价格,赢挖机一年使用权”的活动,活动已于近日圆满落幕。据了解,活动上线以来,曝光次数达到80万次,参与人数突破6万人,行业终端用户十分关注。经过激烈的角逐,广西刘师傅以95.75%的准确率获得第一名,将会获得由铁甲二手机提供徐工xe60挖机的使用权一年。

铁甲《猜价格赢挖机》活动圆满收官 价值12万的挖机花落广西

铁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铁甲二手机作为铁甲的核心业务之一,上线三年多以来,服务用户数量突破170万人次,线下带看团队遍布全国25个省市及地区,累积成交额超过100亿元,是中国成交量遥遥领先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

截止至2019年,铁甲二手机先后在2016、2017、2018年间蝉联了三届中国B2B企业百强、全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等荣誉。时值铁甲十周年之际,铁甲二手机为回馈甲友,举办了《猜价格,赢挖机一年使用权》的活动,并拿出价值近13万元的豪华大礼包,奉送给甲友!豪华大礼包包括如下奖品:

铁甲《猜价格赢挖机》活动圆满收官 价值12万的挖机花落广西

经过30天激烈的角逐,活动在4月12日拉下帷幕,前十名用户的准确率均在93%以上,其中准确率第一的刘师傅以95.75%的准确率获得大奖。

铁甲《猜价格赢挖机》活动圆满收官 价值12万的挖机花落广西

获得挖机使用权的刘师傅向铁甲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铁甲二手机的老用户,关注铁甲二手机已有3年之久,在铁甲二手机上买卖过设备。铁甲二手机平台的设备大部分都是私人车,还在干活的车,真实、靠谱,自己也经常推荐朋友来铁甲二手机上购买挖机。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铁甲已经十周年了,感谢甲友的一路风雨陪伴,今年铁甲将策划一系列感恩回馈甲友的活动,坚持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更多用户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