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携郑爽邀你通话,《青春斗》同款职位广受年轻人关注

资讯 TOM    2019-04-12 11:40

近期,一部热播励志剧《青春斗》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该剧讲述了当代青年面对的职场和城市生存的故事。该剧即将收官,剧中向真等五位女孩与大部分北漂青年一样,她们经历了求职的曲折,职场的心酸以及生活上的诸多难题,但依旧选择坚持奋斗。

58同城一直都在关注年轻人的职场发展,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海量、丰富的求职机会,最近还推出了《青春斗》专题活动——“正青春 职奋斗”,当你在58同城App的首页搜索框输入“收入最多的职业”时,会弹出《青春斗》女主向真的饰演者郑爽发起视频邀请的页面,打开视频后就可以看到她和大家的对话:“只要我们一直奋斗,说不定哪天理想就实现了。大家好,我是郑爽,我的新剧《青春斗》你看了吗?快来58同城开启职场青春之旅!”

58同城携郑爽邀你通话,《青春斗》同款职位广受年轻人关注

视频结束后按提示上划,还可以看到5位主角的同款职位信息,开启自己的职场之路。58同城此次活动旨在告诉大家,“收入最多的职业”其实就是自己的青春,因为在青春中奋斗,能收获可观的薪资,还能收获更好的自己。只要年轻人保持奋斗,就可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58同城携郑爽邀你通话,《青春斗》同款职位广受年轻人关注

在这次活动中,58同城根据五位女孩的职业:杂志编辑、公关公司职员、编剧、银行职员、室内设计师,创意性的设置了“青春斗职位列表”,为奋斗中的年轻人匹配了剧中相关角色同款工作,让他们可以和《青春斗》的女主们“一起”在职场中奋斗,共同实现理想。此次活动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持续的关注,话题热度不断升温,微博kol也参与了互动,粉丝响应热烈。

58同城携郑爽邀你通话,《青春斗》同款职位广受年轻人关注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致力于帮助广大奋斗中的年轻人匹配到适合的企业平台,剧中五位主角的工作也都是在58同城上找到的,其海量、丰富的优质岗位,已经覆盖到了各个职业领域,并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认可。未来58同城还会持续不断优化平台求职服务,致力于为求职者打造更加快捷、高效的求职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