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30系列国内发布,两大功能让你出行无忧

资讯 TOM    2019-04-12 11:52

4月11日,全新一代HUAWEI P30系列旗舰手机在上海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拍照功能是HUAWEI P30系列最大卖点之一,而全新的P30 Pro拥有3颗主镜头+1颗TOF镜头,是华为旗下第1款4镜头的旗舰机。在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上,P30 Pro确认拿下112分的总分,再度创下手机产品拍照分数的新高,最佳拍照手机的名头不遑多让。

HUAWEI P30系列国内发布,两大功能让你出行无忧

既然拥有了HUAWEI P30系列这样强大拍摄功能的手机,当然不能浪费任何机会捕捉世界的美。足不出户怎么行,三点一线怎么行,HUAWEI P30系列不只有强大的拍照硬件,还有智慧的终端云服务,两大功能可以让用户,看得更多,走得更远,出行更轻松。

HuaweiPay:手机变身钱包 实现无卡出行

HUAWEI P30系列国内发布,两大功能让你出行无忧

每一次出门总要检查钱包、门禁卡、交通卡、银行卡、身份证……繁琐的证件让出门变得复杂臃肿,要是万一遗忘或丢失更是让美好的心情烟消云散,而拥有Huawei Pay,以上麻烦都可以抛到一边,目前,Huawei Pay支持90余家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绑卡;支持线下1600多万POS机;支持添加频率为13.56MHz非加密的实体门禁卡;支持地域交通卡绑定,160多个城市公共交通可以通过刷手机出行,而且P30系列手机的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可免除开卡费;支持凭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在110多个酒店办理入住。真正做到一机在手,无卡出行,让手机化身钱包。

HUAWEI P30系列国内发布,两大功能让你出行无忧

不仅覆盖了支付、出行等多种生活场景,Huawei Pay操作起来也出人意料得简单——无需联网、无需解锁、无需打开APP,Huawei Pay和银联合作率先支持的卡码合一,支持在10多个城市的地铁过闸和千万商户POS机使用非接闪付;同时支持在近1200万家商户扫码付,以及600多个市县的公交使用银联二维码乘车。你只需要双击HUAWEI P30系列手机的电源键即可开启,支付更加便捷,轻松体验科技带来的简约之美。

天际通:境外差旅 一站式服务

HUAWEI P30系列国内发布,两大功能让你出行无忧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因公因私出国的人群也越来越多,更多世界的美好,也等着我们去发现。但去到国外,网络就成了我们的第一道麻烦。妨碍大家出国去探索美好,天际通可不答应。使用天际通上网非常方便,不需要购买本地卡,也不需要提前预定,甚至在无网状态下也可轻松购买本地高速流量,支持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速上网。2018年,已有逾100万的华为手机用户使用天际通在境外高速上网。

然而,如果你以为天际通只是个上网应用那就是太小瞧它了。通过天际通APP,还可以查看全球8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精品旅行攻略,在180多个国家一键租车,在140万家全球酒店预定房间。天际通相当于你在境外出行的贴心 “随行导游”:只需点击“天际通”,选择目的地流量,预订酒店、租车服务,出境旅行轻松搞定。

有了Huawei Pay、天际通等华为终端云服务产品的支持,才让越来越多华为终端用户的出行更加轻松。HUAWEI P30系列用户除了利用Huawei Pay、天际通等智能工具去体验科技带来的简约之美,还借助华为主题、华为智能助手彰显由经典与时尚碰撞而成的个性之美,又能通过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阅读和华为应用市场等窗口去探索虚拟与现实融合的细节之美,让HUAWEI P30系列的体验更加强大,助力用户探索更多未知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