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GO CHAIN加入QOS生态,成为测试网验证节点

资讯 TOM    2019-04-12 12:00

近日,QOS发布官方公告称,TGO CHAIN加入QOS生态,成为测试网的验证节点。TGO CHAIN是一个全球性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致力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共享出行平台。此次,TGO作为验证节点加入,将为QOS测试网的数据稳定、系统安全提供技术支持。

从QOS区块链浏览器上可以发现,目前QOS测试网已经有分布在中美多个物理区域的近30个活跃验证节点加入,其中多个为QOS生态未来的场景合作伙伴,覆盖新媒体、电子票据、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

此外,公告还指出,此次加入的TGO也将是未来QOS生态场景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将围绕“区块链+出行”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和应用探索。此前有相关数据初步估算,2018年我国共享汽车交易规模达1.8万亿元左右,预计未来还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可以说共享汽车市场前景广阔。

QOS与TGO在生态场景上的合作,将着重解决目前行业存在的信任和价值分配问题,建立一个更安全、公平、诚信的共享出行社区,共同构建一个高并发、低延迟的基础设施,以承载“覆盖近百座城市,包括小轿车、商务车、豪华车、小巴、中巴、大巴等70余种车型,总计几十万车辆出行业务支持”等在内的大规模应用,真正实现区块链技术在共享出行领域的部署及落地。

TGO CHAIN加入QOS生态,成为测试网验证节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