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受邀参加2019中国电力市场金融专题研讨会

资讯 TOM    2019-04-23 16:04

2019年4月19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等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电力市场金融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易宝支付受邀参加研讨会并发表演讲,研讨电力与金融市场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

本次会议以“融合、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来自发电企业、电网公司、电力交易中心、售电公司、高等院校和研究单位及相关金融机构的1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就电力市场中的交易和金融服务展开演讲,充分探讨了第三方支付对于电力市场的价值。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王益烜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创新电力市场金融模式,将促进电力行业与金融领域的协同发展,有利于加快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以相互开放的态度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共享改革成果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5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以来,我国电力市场改革稳步推进。全国已成立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和33个省级电力交易中心,覆盖全国所有省份,电力市场中长期交易规则体系基本建立,现货市场试点工作有序开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了省间可再生能源发电现货交易试点,广东率先进行了省级电力现货市场模拟运行。2018年,全国电力市场交易电量(含发电权交易电量)合计为2.17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5%,市场交易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比重为30.2%,同比增长4.3%。

在电力市场平稳发展的大趋势下,金融行业的各相关领域也得到了协同式发展。作为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易宝支付持续开发行业支付及金融增值解决方案,为包含电力在内的诸多行业提供了多种个性化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