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动漫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诚邀您的加入

资讯 TOM    2019-04-23 16:16

 

山东动漫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诚邀您的加入

山东动漫服务贸易交易平台由威海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面向全省动漫游戏产业上下游企业的综合服务性平台。

通过平台聚集,整合全省数字文化产业的资源,形成线上线下互动的产业集群,打造数字文化上下游企业抱团取暖的运营模式,能够解决数字文化企业的供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推动形成成熟的动漫产业链,最大程度地提高企业业务量,进而极大地降低企业团队建设成本。

平台为数字创意企业提供全方位创意支撑(线上动画、漫画、游戏等方面的技术交流)和全产业链(服务外包业务对接、项目合作、人才供需、成果展示、在线学习交流、线下互动等)服务。提升省内乃至国内数字文化企业的创造力、生产力,提升山东动漫原创能力,促进成功 IP 的高效孵化,在提高企业利润的同时,优化全省动漫产业布局,增强产业实力,也有效提升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真正实现数字文化市场的繁荣。

平台借助威海独有的地理优势,毗邻动漫发达的日本、韩国等国,这为打造东北亚动漫产业链条创造了必要条件。产业链条将打造一个云端的虚拟数字创意产业园。通过两年的发展后,要求年承接业务订单 500 万左右的企业在威海设立分公司或子公司,在威海实现集群式发展,打造数字创意产业园,加快山东数字创意产业的大发展,将威海打造为全国乃至东北亚新的动漫产业集聚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