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体育倾情助力,“首马跑团”迎战锡马获佳绩

资讯 TOM    2019-04-01 09:31

杨柳风起,樱花雨落,2019年无锡马拉松于上周落下帷幕。这场马拉松对每个参赛者来说都是一次自我突破与刷新,对于首次参加马拉松的跑者们意义更甚。

早在锡马赛事开跑的三个月前,京东体育联手Keep发起了“首马激励计划”,从上万个报名者中,选出70名热爱跑步但从未踏上赛场的跑者成为训练营成员。训练营中配备了专业的线上课程和贴心的教练指导,并为成员提供锡马直通名额,助力他们挑战无锡全程马拉松。近三个月的训练中有笑有泪,更有汗水和坚持,成为每个营员难忘的旅程。

京东体育倾情助力,“首马跑团”迎战锡马获佳绩

首马跑团成员相聚锡马博览会京东体育展位

训练路上不独行,首马跑团中收获友谊

虽说跑步是一场孤独的修行,但在首马训练营中,没有人是单枪匹马孤军奋斗。

吕静在收到入围首马训练营的消息时,最长跑步记录仅有12KM。每天长达5小时的通勤时间,更是让她对能否跟上训练进度打个问号。加入训练营之后,与训练营的小伙伴们的互相调侃、互相激励让她收获了更多坚持的动力。每当看到其他人在冰天雪地里依然坚持奔跑的动态,她都更添克服一切困难、坚持训练的决心。

无锡马拉松开赛前一天,吕静与来自天南海北的训练营成员齐聚于京东体育在现场的展位内。虽是初次见面,大家却因为共同的训练经历而像老友一般亲切熟悉。在无锡马拉松赛场上,吕静选择与首马训练营中结识的朋友相伴完成全程,共同领取到第一块属于自己的全程马拉松奖牌。与奖牌同样意义重大的,还有在训练中收获的真诚可贵的友情。

京东体育倾情助力,“首马跑团”迎战锡马获佳绩

吕静分享首马训练感悟

体会跑步的意义,付出终有收获

“长跑就像潜水,跑步的距离就是下潜的深度,深度越深,压力也就越大。”跑到35KM时,郭亮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表现出疲惫,四肢像灌满了水泥一样不听使唤,臀腿堆积的过量乳酸不停向大脑传递灼烧感。

2018年8月份,因为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的不节制,郭亮的体重达到了93KG,身体开始提出抗议。从那时开始,郭亮开始用跑步来调整身体机能。作为一名“技术男”,郭亮用科学的方式指导自己的跑步训练,成绩提升得很快。2019年初,他为自己立下了新年“flag”:跑一次全马!

加入京东体育×Keep首马训练营之后,郭亮的训练并不是一帆风顺。突如其来的甲流、工作的压力让他跟上课程进度难上加难,但郭亮依然坚持如约完成训练。锡马赛程35KM左右,郭亮遇到跑者最担心的“撞墙”问题。但坚持完成首马的信念,仍旧激励着他不断向前。从最后一公里到最后五百米,再到最后二百米,在志愿者的加油鼓劲下,郭亮完成了他的首马征程,用时4小时7分。

“千万别招惹马拉松跑过终点的人,因为他们的内心太过强大”,跑完全程,郭亮对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跑者的强大不在于有什么超人的体魄和特别的天赋,而在于内心。这种强大源自于对目标的追求,对奔跑的执着。正如京东体育的口号所说,“不运动,说什么爱运动”,纯粹的运动精神,才是跑者汲取力量的源泉。

京东体育倾情助力,“首马跑团”迎战锡马获佳绩

郭亮迎战无锡马拉松

三个月前,首马跑团的新成员们还是实力参差不齐、彼此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三个月后,他们并肩挑战无锡全程马拉松,用行动证明热爱,用奖牌见证友情。以专业化、品质化的产品和服务构建运动生活圈,一直是京东体育的愿景。“首马激励计划”是京东体育在深度赛事服务中的一次探索,在未来,京东体育还将继续以热忱之心,与所有热爱运动的人携手共享运动的畅爽与愉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