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白娘子传奇》《青春斗》《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多题材会员剧于爱奇艺上线

资讯 TOM    2019-04-01 09:34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东方经典爱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宣布定档4月3日,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这部由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叶童、陈美琪等特别出演,全新演绎流传千年的中华民族文化瑰宝的会员大剧,还未开播已备受期待,平台近150万用户预约观看,微博话题阅读超3.5亿。加上本周刚上线即维持高热度的《青春斗》《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两部会员剧,且《青春斗》上线五天以6463的热度值跻身爱奇艺热度榜前三,通过多元题材优质内容的持续放送,爱奇艺进一步丰富了平台会员的观看选择。

《新白娘子传奇》《青春斗》《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多题材会员剧于爱奇艺上线

为拉近与平台会员和潜在会员的距离,满足其差异化需求,爱奇艺以创新在内容上不断突破。即将上线的《新白娘子传奇》是国民级IP,1992版同名电视剧的唯一正版授权,通过启用青年演员,创新的世界观、人设和剧情重新焕发古典神话的流行生命力,并凭借年轻态表达、与现代价值融合方式助力经典在青年语境中的再传承。且该剧的女主角鞠婧祎主演的《芸汐传》曾以高达7746的热度值和刷爆网络的“我要和你母凭子贵”,被评为爱奇艺尖叫之夜“爱奇艺VIP会员的选择”奖项。而另一部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青春斗》,则聚焦都市青年人的成长与蜕变,引发了广大年轻用户的青春共鸣,这也是郑爽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后又一次以青春正能量引导广大年轻用户。同时,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为追逐音乐梦想而汇集在一起,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热血追梦故事,不仅切中了市场上较为稀缺的演艺行业类型剧,更加通过积极、热血的正向价值导向满足会员的精神需求。

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坚持以“青春、阳光、正能量”内容价值观,打造用户喜爱的高品质内容。无论是《独家记忆》《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等青春类题材,还是《黄金瞳》《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励志类剧集,都引发了会员的热烈反响。接下来,爱奇艺还将上线《破冰行动》《外八行》《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风暴舞》《追球》《剑王朝》《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等众多值得期待的会员大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