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生活家电雏鹰计划:摩飞增速显著,实现2000%增长

资讯 TOM    2019-04-23 18:15

自苏宁生活家电启动雏鹰计划以来,苏宁与各品牌商之间建成了全新的产品链路,力求触达新一代消费群体。囊括在雏鹰计划中的小熊、荣事达、德尔玛、飞科、膳魔师以及新宝电器旗下的东菱、摩飞、莱卡三大品牌成为苏宁生活家电试水社群营销和内容营销的新触角。

据透露,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售的东菱果汁杯,单日最高预约量突破15000个,实现了200%的增长;而另一品牌,摩飞实现了2000%的增长。其榨汁机、多功能料理锅、酵素机都成为新一代网红热销产品;此外,飞科、德尔玛也分别取得同比305%、680%的增长,德尔玛加湿器类目更是保持了线下单品第一的优异成绩;而荣事达品牌中的养生壶YSH150H、迷你饭煲RX-MN15F、运动果汁机RZ-18V9都稳居各品类第一单品的销量宝座。

苏宁生活家电雏鹰计划:摩飞增速显著,实现2000%增长

五一来临之时,膳魔师选在出游季提前上新膳魔师生肖猪公仔杯。据了解,膳魔师同比销量已达1798%,与此同时,城市风情杯及自定义刻字主题杯设计生产持续推进,将陆续上线。

苏宁生活家电雏鹰计划:摩飞增速显著,实现2000%增长

凭借强大的会员数据,苏宁与飞科、德尔玛、膳魔师等均与苏宁签订大单集采计划,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针对用户的消费行为、消费习惯及爱好进行分析,并开放数据给品牌商,定制差异化、个性化、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此外,针对新品上新,苏宁生活家电推出了“网红集市”,作为苏宁生活家电精准营销的排头兵,“网红集市”充分运用苏宁大数据,洞察消费者需求,再通过丰富的内容表现方式,进行智能推荐,实现产品的快速“种草”。

苏宁生活家电负责人表示,“网红集市”从颜值、功能、品质、价格、适用人群等方面进行分组,汇集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高品质产品,形成一个精品的“网红池”,并对每个精品进行场景化打造,让消费者最为便捷的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

“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才可以让好的产品通过好的渠道形成好的口碑,触达和影响更多消费者。我们不但要解决品牌商的问题,也要帮助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新品中,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苏宁生活家电负责人说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