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变美吗?你还缺一只传奇今生唇膏

资讯 TOM    2019-04-23 18:06

有人说,从一个女人的嘴唇可以看出她的性格和生活品质。确实,唇形是天生的无法改变,但是好的生活习惯和细致的保养可以使嘴唇看起来更加精致,而美的唇色则会雕刻出更美的容颜。当嘴唇出现了小瑕疵,传奇今生唇膏可以完美地解决问题。不管是唇部的保养,唇色的设计,传奇今生唇膏都是非常好的唇部保养产品。

想要变美吗?你还缺一只传奇今生唇膏

传奇今生唇膏中主要含有复合植萃、维生素E油、蜂蜡等营养成分,可以自然修护受损唇裂,提前预防唇部老化,全方位的滋润双唇。提到传奇今生唇膏的双唇滋润能力,科学表明,唇部的老化主要是以唇纹的形式表现出来, 唇部的抗衰老和脸部一样,都离不开防晒和修护。而传奇今生唇膏不仅留色时间长,防晒时间持久。另外传奇今生唇膏中含有的特殊成分还能起到舒缓镇定的功效,相当于日常所说的晒后修护,帮助唇部抵御外界侵袭和自由基伤害,提前预防唇纹的产生。

传奇今生唇膏,千人千色,原料健康能快速被人体吸收。它能根据每个人体温、血液循环速度、皮肤的酸碱度(PH值)不一样,展现出不一样的独特色彩,同时可以检测人体的亚健康,体质越酸,颜色越红,体质越粉,颜色越红。鲜艳的红色非常百搭,单独涂抹,有淡淡的色彩,又很滋润。想要避免和别人撞色,你就需要一支能为你实现私人定制般传奇今生唇膏,千人千色,定制你的专属唇色。

传奇今生唇膏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打造出涂完之后可以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唇膏,前不久还与天下女人研究院正式建立和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齐心协力为女人的美丽唇部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