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蜗牛睡眠推“硬核app矩阵” 用大象冥想抢占健康领域新市场

资讯 TOM    2019-04-01 10:55

3月29日,大象冥想APP以置顶位出现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新鲜app」推荐页面中,该软件作为赛博龙科技继蜗牛睡眠APP又一重磅推出的软件,可谓潜力十足。据悉,大象冥想APP发布一周目前已进入健康健美排行榜TOP100以内,可见“冥想”在关注健康的人群之中仍有很大一部分市场。

蜗牛睡眠推“硬核app矩阵” 用大象冥想抢占健康领域新市场

从根本上帮助入睡困难的人群,是大象冥想诞生的初衷。在蜗牛睡眠4.0版本上线时,冥想音乐就已经被包括在助眠音乐中。据蜗牛睡眠用户问卷调查显示,失眠人群里,超过四成的用户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紧张、焦虑的情绪,造成尽管人躺在床上,思绪却难以控制,辗转难眠的情况,最终入睡困难引起睡眠障碍。

针对这些现象,并且结合近几年悄然兴起了一个能够简单高效的摆脱负面情绪和提升专注,让心灵和思想得到放松的健身方式——冥想,蜗牛睡眠决定打造的一款简单易上手的冥想APP。冥想就像大脑的健身房,它能改变的是你的坏情绪,而睡觉之前进行身体拉伸和冥想有助于将身体和思维拉到相近的水平,更有助于睡眠。

冥想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绝不仅仅是帮助睡眠,更重要的是它能从本质上改变人的大脑,帮助清理大脑并提升大脑的各种能力。不仅能降低坏情绪(包括忧郁,压力和焦虑),防止人们想的太多,还能让大脑能够更快的进行资讯处理,决策制定,并提升记忆力和注意力。

从一款关注睡眠健康的互联网科技APP到一款帮助人们解决身心健康的大象冥想APP,蜗牛睡眠希望成为互联网健康的代名词,全方位地为用户的健康服务。

蜗牛睡眠推“硬核app矩阵” 用大象冥想抢占健康领域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