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护肤还冻龄!三草两木防晒套盒新升级,8倍拒光KO光老化

资讯 TOM    2019-04-23 18:06

你知道吗?防晒不止是防晒黑,更重要的是防老化!

BBC纪录片《美容的真相》里披露:皮肤老化,75%的原因都是由阳光辐射引起的。可太阳光中并不只有紫外线,还有可见光、红外光这些光也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防晒也是一个全面防止光老化的过程!

如何预防光老化?三草两木新升级防晒复萌冰肌套盒,全面优化,成分焕新,防晒指数提升30%,全波段守护美肌!

防晒、护肤还冻龄!三草两木防晒套盒新升级,8倍拒光KO光老化

双重物理防晒防护全波段

物理防晒品的防晒原理是像镜子一样把紫外线反射出去,能够迅速成膜,而且更适合敏感肌肤,如儿童大多使用物理防晒霜。

衡馨护宝温润防晒霜添加了氧化锌、二氧化钛双重物理防晒因子。氧化锌被誉为紫外线吸收剂,利用反射方式抵御UVA/UVB,健康肌肤使用安全,并具有中度遮盖力;二氧化钛防护波段大约在290—400nm之间,能够给予肌肤全波段防护。

防晒、护肤还冻龄!三草两木防晒套盒新升级,8倍拒光KO光老化

防晒力新升级,8倍拒光KO光老化

紫外线按照波长分为UVA、UVB、UVC三种,其中UVC被大气层吸收,几乎无法到达地球表面。UVA(长波320-420nm)具有较强的穿透力,可直达肌肤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将皮肤晒黑。UVB(中波275-320nm)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长时间照射会带来光损伤,引起晒红脱皮,肤色不均等。

防晒复萌冰肌套盒升级后,三草两木衡馨护宝温润防晒霜SPF41 防晒指数升级,防护UVB 晒不黑;PA+++有效防护8-12小时。对抗UVA,防晒值从30提升至41有效防晒时间615分钟,防晒力提高20%!

防晒、护肤还冻龄!三草两木防晒套盒新升级,8倍拒光KO光老化

温和复配成分,宝宝护肤级防晒

三草两木衡馨护宝温润防晒霜成分自然,采用泛醇、蜂蜡、向日葵籽油等温和复配成分,是一款宝宝也能安心使用的护肤产品。

超微粒子化技术,肌肤清爽无负担

针对物理防晒剂(TiO2 、ZnO)厚重、泛白、油腻等缺点,三草两木运用“超微粒子化技术”先对 TiO2 、ZnO 粉碎,再对其表面用高密度含水硅粉处理赋予粉体必要的亲水性,同时实现粉体惰性和低粘度化,保证衡馨护宝温润防晒霜亲肤质地。

修复护理多一层,呵护多一重

外防晒,内修复。修护冰肌啫喱采用库拉索芦荟叶汁 圆叶薄荷叶 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植物修复成分,搭配衡馨护宝温润防晒霜使用,肌肤保护力MAX!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