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在南安普顿打造国际少儿足球培训基地

资讯 TOM    2019-04-12 15:19

(伦敦时间3月16日讯)昨天,乐动体育打造的国际少儿足球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南安普顿举行,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中文:丹尼尔·诺克斯)和培训基地教练等出席了发布会。

乐动体育在南安普顿打造国际少儿足球培训基地

在启动仪式上,DanielKnox发表了讲话。他介绍说,他6岁便随父母从美国移民英国南安普顿并进入足球学校学习。他从小便对足球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立志成为一名足球明星。但是,由于身体原因他没能成为职业球员。然而,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足球梦想,决心发展青少年足球教育,为他热爱的足球运动锦上添花。他18岁考入格林威治大学学习足球教育专业,辅修足球教练专业,并取得教练证书。毕业后,他先后在南安普顿圣德鲁足球俱乐部和米尔沃足球俱乐部担任过助教,也在布里斯特俱乐部担任俱乐部青训营主管。一直以来,开办一家全球知名的少儿足球训练营是他追逐的梦想。2015年,他终于想自己的足球梦想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创办了南安普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这才是他命运转折的一年。

乐动体育在南安普顿打造国际少儿足球培训基地

据了解,乐动体育非常重视这个足球培训基地。基地总规划面积4万亩,拥有国际超一流标准足球训练场15个幷建设一系列运动配套设施。乐动体育在欧洲聘请了多名足球教练来训练营从事教练工作。而这些外籍教练很多在欧洲知名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工作过。不仅如此,乐动体育还经常组织队员到欧洲各足球俱乐部进行交流学习。乐动体育在欧洲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已经享有盛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