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 TOM    2019-04-12 15:28

为积分会员打造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计划,安纳塔拉度假会已与目前亚洲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 中国南方航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度假会积分会员打造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尊贵的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现在可以将积分转换为南航明珠俱乐部飞行里程,明珠俱乐部会员若入住指定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也将获得飞行里程奖励。这次合作,无疑为前往中国旅行和从中国出发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对于南航的明珠俱乐部会员来说,则拥有了更多赢得飞行里程的机会。

中国是安纳塔拉度假会最大的海外市场,众多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皆来自中国,这种新的合作关系能使安纳塔拉度假会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同时也为其度假会积分会员在计划未来旅行时,提供更多灵活性和旅行机会。积分会员可根据个人需求将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转换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明珠俱乐部里程,飞往40个国家高达223个旅行目的地。“中国有直飞曼谷、普吉岛、清迈、巴厘岛和迪拜的航班,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积分会员能够充分利用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飞往喜爱的度假会目的地”,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 说道。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1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转换3.5南航明珠俱乐部里程的比率进行积分转换。

安纳塔拉度假会介绍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豪华积分制度假计划,由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 母公司美诺国际集团(Minor International PCL) 创立于2010年。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拥有9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共同度假的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精彩机会。除此以外,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 (Club Escapes) 及环球旅游 (Global Traveller) 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博客或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微博。

美诺酒店简介

美诺酒店是国际酒店业主、运营商和投资商。其品牌遍布亚太地区、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和南北美洲等55个国家,拥有安纳塔拉、安凡尼、盛橡、Tivoli、NH酒店集团、恩豪、Elewana、万豪、四季、瑞吉、丽笙以及美诺国际集团下的549家酒店。美诺酒店积极寻求开疆拓土,抓住市场良机,继续扩展现有品牌并寻求新的战略并购机会。美诺酒店的远大目标是,打造一个充满激情且互联互通的世界。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美诺酒店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