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文昌市旅游推介会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9-04-01 14:45

由中共文昌市委、文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年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文昌市旅游推介会”即将于4月3日在文昌市鲁能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文昌,古称紫贝,自西汉建置已有21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这里拥有289.82公里海岸线,有包括深水良港木兰港在内的36个沿海天然大小湾,有“琼东第一峰”之称的铜鼓岭,有幽邃迷人的石头公园,有蓬莱仙境般的七洲列岛,有“海上森林公园”之誉的八门湾百里红树林,还有温泉、孔庙、老街、航天发射场、百年古村等当下热门旅游景点及资源。

“2019年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文昌市旅游推介会”将从多维度、多方向解码旅游+产业发展新逻辑,吸收和传播各地全域旅游建设成功经验,为文昌乃至海南的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据悉,论坛吸引众多文旅大咖汇聚一堂,吸引旅游行业精英、国内外旅投集团、景区运营商、行业媒体等上百家机构200余人参会。

2019年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文昌市旅游推介会即将开幕

此次论坛将全面落实《海南省全域旅游建设规划》,充分利用海南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三大优势,把握全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更好吸收传播各地全域旅游建设经验,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富有海南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结合文昌地域特色,整合文旅企业资源,凝聚跨区域多边合作发展,建立一体化联动经济效应,为文昌全域旅游注入新活力。

“2019年文昌市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文昌市旅游推介会”为期一天,上午主要议程将以开幕式、文昌市全域旅游推介、项目签约、重点旅游项目推介、旅游+精英圆桌论坛为主体;下午主要以专家演讲、全域旅游发展圆桌论坛、佛珠椰雕高端艺术品拍卖会等形式展开,同期还举办文昌旅游美食汇展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