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悦途出行,驱动数字创新引领高品质出行方式

资讯 TOM    2019-04-01 13:45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出行行业标杆企业——悦途出行。为其提供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帮助企业提高费用管理效能,助其数字化升级服务创新,引领未来商旅高品质出行体验。

定制化高端出行全流程贵宾服务

易快报签约悦途出行,驱动数字创新引领高品质出行方式

北京悦途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悦途出行”隶属于悦途股份总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用户出行全场景服务,针对航空、高铁出行用户个性化需求,解决用户在站点拥挤、耗时、不体面的出行痛点,提供个性化定制的高端出行全流程贵宾服务。

母公司悦途股份公司继承凯迪(中国)有限公司已成立十年,主要以出行场景革新和价值再造为业务方向,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交通产业链。旗下全资控股“悦途实业、悦途科技、悦途出行、悦途旅游、悦途公益、悦途学院”六大子公司及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球300个交通枢纽城市,年服务用户逾1000万人次。

拥抱数字化转型,让价值再造

易快报签约悦途出行,驱动数字创新引领高品质出行方式

作为出行行业的标杆企业,悦途出行聚焦中高端商旅人群,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整合票务、旅游、酒店、专车、景点等行业优质资源,构建出行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中高端旅客提供全球化、智能化、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目前,悦途出行已与蚂蚁金服、携程、工商银行、中国联通等近200家行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跨界打通多行业产业链,竭力满足中高端商旅用户在大交通出行场景下的多种服务需求。

差旅管理:公司人员分布全国各地,员工可在易快报里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差旅申请,申请通过即可一键订购机票、酒店、火车,事后还可在申请单里一键发起报销,做到差旅报销有据可依;在提交差旅报销单之时,还会对差旅标准进行自动校验,且提报之时,费用即会被归集到部门、项目等成本中心,自动完成费用的精细化核算和统计。

预算费控:随着产业链服务的扩张,各业务板块通过易快报预算费控功能可实现多维度组合式的灵活费控方式,根据项目进行滚动周期控制建立预算费控体系,事中提供多种预警方式,预算执行进度实时知晓,为策略调整提供实时数据支持,达到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的全程费控,进而加强企业成本费用的整体把控。

财务管理:随着渠道不断拓展,项目不断激增,为了方便财务对事后费用的统计核算,实现报销记账一站式的便捷体验,易快报通过对接财务系统,可一键生成财务凭证。

易快报签约悦途出行,驱动数字创新引领高品质出行方式

易快报为悦途出行带去更为便捷、优质的报销费控体系,构建财务费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助力其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拓展业务创新方式,更好地为中高端旅客带来更有品质的出行体验,帮助企业深入推进客企联动,助力实现精准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