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投入运营

资讯 TOM    2019-04-01 13:13

(伦敦时间3月1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在南安普顿的体育器材租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乐动体育负责人在营业部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发表了讲话。

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投入运营

亚当·戴维斯介绍说,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不仅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网球拍、拉力器、臂力器等大众化的器材出租,而且也有跑步机这样的大型健身设备出租。大众化的共享体育器材设备,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租赁,扫码简单注册后即可使用。而大型的健身设备的租赁,则需要客人在网上下单或来租赁中心办理。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负责上门安装和拆卸。不仅如此,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还有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体育场地供客户租赁使用。

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投入运营

乐动体育负责人表示,希望乐动体育此举能引导消费者转变传统消费观念,从买卖消费型转变为租赁消费型,一方面,大大的节省了消费者的开支,另一方面也增强了他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