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资讯 TOM    2019-04-01 14:41

“百马大叔”田同生说:“从2019年开始,中国马拉松进入了俱乐部时代,马拉松比赛既是高手间的较量,同时也是俱乐部之间的较量。”

2018年11月,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易居马拉松俱乐部初战告捷,李芷萱勇夺女子冠军。

冬训过后,成员水平再度攀升,2019高调亮相:

3月3日东京马拉松,赵浩平稳发挥,斩获国内男子第二;

3月10日名古屋女子马拉松,李芷萱跑出近年来国内女子最好成绩,率先踏入2020东京奥运达标线;

3月17日首尔马拉松,程乾育状态回勇,以近年来个人最好成绩拿下国内男子第一;

3月24日无锡马拉松,贾俄仁加、牟振华包揽半程组冠亚军,刘洪亮、李春晖、管油胜分获全程组国内2~4名;重庆铜梁马拉松,赵浩勇夺半程组季军……

易居马拉松俱乐部成立至今,已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佳绩,成员们的优秀表现令俱乐部在群雄逐鹿的国内马拉松界声名鹊起,领跑者地位愈发稳固。

3月31日,易居马拉松俱乐部五线作战,同步掀起“易居旋风”。战报火热出炉!

湖南衡阳国际马拉松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俱乐部成员李春晖力压一众非洲黑人选手,以净成绩1:04:43获得男子半程组冠军并刷新PB。

丽水超级马拉松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俱乐部成员“越野跑女王”姚妙跑出3:13:38,拿下50公里超马组冠军。

泗洪生态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俱乐部成员刘洪亮喜获PB,以净成绩1:04:10摘得男子组亚军。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俱乐部成员程乾育勇夺男子半程组亚军,净成绩1:09:53。

重庆国际马拉松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际田联授予的国际金标赛事以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二赛季的揭幕战,2019重庆马拉松云集国内外众多名将,看点颇多。易居马拉松俱乐部同样关注这场重要比赛,共有6名成员出征山城,一展身手。

男子方面,俱乐部成员贾俄仁加与管油胜所处的国内选手第一集团竞争胶着,多人并驾齐驱,前半赛段的各计时点成绩也几乎相同。后半程两人逐渐赶超对手,并不断缩小与第一位的距离。最终,贾俄仁加跑出2:16:38的个人最好成绩,以微弱差距位列国内男子第二;管油胜紧随其后,以2:16:44获国内男子第三,这也是他的个人第二好成绩。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女子组的比赛则更引人瞩目。李芷萱与何引丽的国内“一姐”大战在赛前就已引爆舆论,尽管她们同以易居马拉松俱乐部成员的身份参赛,但外界仍对两人此次同场竞技抱以高度期待。

比赛一开始,李芷萱与何引丽就展现了良好状态,宜人的气候帮助她们稳定发挥,两人在紧跟头名非洲选手的同时,也拉开了与身后对手的距离。最终李芷萱延续了在名古屋的火热势头,以2:27:55的成绩获得国内女子第一、总排名第二,连续第二次跑进2小时30分;何引丽则以2:29:13的成绩位居国内女子第二、总排名第三,成为第二名成功踏入2020东京奥运会资格线的中国选手。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3月31日,易居马拉松俱乐部五路开花,再次惊艳跑马圈。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名入围2020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女运动员,皆属“易居制造”。俱乐部未来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何引丽达标东京奥运,重马易居成大赢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